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03/19 謝謝

好幾天前就在想這篇文章的配樂,還真的用想的就可以了,無意間逛到這個部落格http://www.hallychen.com/,(2015.03哈利的網站好像掛了,還好我有備份他的音樂,請大家點連結聽聽。)也無意間戴上耳機才聽到這很適合今天的音樂,想更有FU的話,請自己打開這個連結,他的部落格會自動播放音樂的。

有時候我都會想著,若是人生是個RPG的遊戲的話,那我肯定都是把屬性都加到幸運上,幸運如我,或許是上帝對我特別好吧,都要我開心地每天生活著,我沒亂講,以下來舉例:

第一時間...
我還記得,MSN滿滿的路克加油,給我打氣的大學同學,請我吃生日火鍋的高中同學,安排驚喜蛋糕的貼心同事,翹班來我家吃美食的麻吉好友。


連出門遊玩也不例外...
當我去環島時,能在那讓我回頭的夕陽下休息;去阿里山時,能跟家人在月光森林下談天;去台南時,能獨享那晚漁塭的微風星空;去熊空時,能遇上那三顆奇妙的大樹


心裡亂想也不行...
當我憂鬱時,隔天就會有人跑來跟我說是我的開朗給了她力量。(哇勒~那你叫我怎樣憂鬱下去,三不五時演一下內心戲不行啊!)當我都忘記戀愛的滋味時,竟然有朋友來跟我訴說她的愛情故事,讓我過了奇妙的三個星期。


連吃東西也照顧我...
中心西餐廳蘇杭愛琴海皇后瑪莉,還有大姊的燒雞公。我也沒忘那NG饅頭,過期的麵粉隨便捏一捏,也能捏出那好吃到分送大家的美味。還有果汁機亂打打出的那無敵好喝酪梨牛奶。(我想應該很多人看不下去了,打我啊,我就是這樣開朗啊~)對了,還有最近發生的大事,自從大姐的店收掉後我就打算放棄麻辣界的食物,沒想到老弟把大陸同事給娶了回來,還是四川妹。厲害的是,她什麼都沒帶,只帶了罐〝花椒〞就嫁來台灣,現在我可是比她還寶貝那罐嫁妝啊!


所以當朋友問我:「最近還好嗎?」
你說!我能說什麼~~~當然是很好啊!Pretty Good!(連英文都潦出來了)


咻~一下子就過了五年,偷偷講,我已經開始期待十年的到來啦。但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同事,以及身旁發生的人事物,感恩啊。當然,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唷!

最後,我生日又到了,在這邊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幸運,能在這輩子愛上一個人,愛上一個愛你的人。


2010.03.19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Luke(朋友說做事情時,假如以時間做單位,他的單位是一個小時,我說,那我的單位比較小...是一輩子,一輩子一件事,就是愛一個人,愛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