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08/09 好美好美的卡農

  珊~好奇怪唷,總是會有這麼奇妙的機會,讓我聽到這首我從沒有聽過的卡農版本。原本只是想說找一些鋼琴音樂來聽,尋找過程中看到一位鋼琴家-大衛藍茲,發 現他也有出卡農的改編曲,就馬上下載回來聽,哇塞~~~這真的是我從以前聽到現在聽過最棒的改編曲,我只有一句話形容她:『好好聽喔!』(下午就來去唱片 行買CD回來收藏)
Pachelbel’s Canon
帕海貝爾是十七世紀著名的管風曲演奏家和作曲家,卡農是他最有代表性的作品,這就是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女主角演奏表演的那首獨奏曲,輕快的旋律,帶著歡愉的愛情,深深的烙印在觀眾的心裡面。
David Lanz
Variations On A Theme From 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

大衛藍茲,近年來當紅的新世紀鋼琴家,有著鋼琴詩人的美稱。而這首改編名音樂家的卡農D大調版則是他1991年在歐洲旅遊的時候,對感受當地生活的文化、建築、人文即興編的曲子,突破了其他版本的瓶頸,更勝於原版的柔和華麗,很美很美的鋼琴音樂。
  終於又趕了一些進度,把七月積的美食照片通通上架啦!都是早餐系的美食,當然最近比較少亂跑,所以都是我家這附近的食物...其實好像都是介紹樹林的美食,沒辦法啦~我們這裡都吃不完了,哪裡還有肚子去裝別的地方的啊~哈哈!
[路克美食] 樹林名產(4) 白飯焢肉

加了醬的美味...再次讓我體重暴增^__^"

[路克美食] 樹林名產(5) 前站小籠包

怎麼只有皮...肉勒?

肉鬆捲~我的最愛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好想找個人說我好愛好愛珊!)

3 則留言:

  1. 今天(8/11)是台灣人的情人節,
    希望我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唷,
    分手的抱著棉被痛哭也要快樂,
    相愛的蓋著棉被聊天也要快樂,

    我呢?我只想跟大家說...
    .
    .
    .
    .
    .

    我真的好愛好愛珊喔!
    珊~我真的好想妳喔!

    -Luke(儒)

    回覆刪除
  2. 抱歉耶...各位...
    我把留言的功能鎖定了
    因為我的網站好像被廣告商鎖定
    一直來張貼廣告信...煩死了啦!!!

    所以現在
    只有在blogspot註冊的朋友
    能在這邊留言...
    若想留言又不想註冊的人
    可以到路克留言板留話...感謝唷
    -Luke

    回覆刪除
  3. 各位...對不起了...我把留言關掉了
    因為...真的...被鎖死啦!!!
    駭客瘋狂留言...一直打廣告信...
    所以現在只剩下我能在這邊留言了
    所以請大家到路克留言版給我加油
    謝謝大家
    -Lu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