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08/03 永遠的情人

  珊,終於又把睡眠時間弄正常了,昨晚勉強一點多睡覺,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要不然常常這樣惡搞我身體,我想啥事情都沒辦法去執行的。早上起床後,我 就先練了一下鋼琴,因為待會要去談給妳聽,深怕會被妳唸,只好再多練習幾次,至少待會不會漏氣才對。今天到妳家的時候,跟門口的管理員伯伯點頭打各招呼就 往地下室衝去,沒想到管理員伯伯追了下來,我還以為是要怎樣勒,原來是你們家有東西要簽收,拿來給我簽而已...呵呵~最重要的事,那個伯伯好厲害唷,沒 見過幾次面竟然知道我是誰耶,真是厲害。
  珊,這幾天練琴都想到以前妳教我這首『卡農』的時候我那耐不住性子的樣子,我都說好難唷,我只要學前 半段就好了,所以從頭到尾我只會前面的一小段。前 幾天突然想到要把這首歌練起來,本來想說會很困難的,沒想到不到三天就會了,沒想像中的困難,且後半段比較複雜的音符我竟然是在某天的早晨,那時候我已經 一個晚上沒有睡覺了,眼皮已經快把眼睛都蓋住了,但是那時候的我卻好像被妳附身一樣,竟然左手練一次,右手練一次,然後合起來就把它彈完了,我卻只想到: 『會不會現在會彈,待會睡一覺醒來,會不會就全忘光啦~』
  這次又買了妳喜歡吃的雀巢巧克力,這次七之十一還有出情人節特別版唷,珊,妳是我永遠的情人唷~愛妳唷!



   呵呵...看了好幾次這一篇的文章,總感覺好像太短了一點,所以再補上來一 些東西。本來今天晚上超想睡覺的,東弄西弄也搞到一點半才上床睡,但很快就睡著了,可是那天殺的老爸沒事半夜跑到我房間巡邏,結果我一發現有人在旁邊就馬 上醒 來了,最可惡的是...從兩點半醒來到現在已經早上五點了,天啊~~~待會家裡就開始熱鬧了,一堆親戚要到我家,一整天應該會很忙很忙才對,可惡的 老爸......算了,既然醒來了就上網跟外國人殺黑白棋好了(最近迷上了這個簡單的小遊戲),殺到剛剛突然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連線,只好放棄繼續玩下去,寫寫 blog待會再玩。

  照片中那個丸子是我家的〝家丸〞,我從小吃到大的媽媽私房菜之一唷~丸子裡面有加荸薺(m$注音:ㄅㄧˊㄑㄧˊ bee chi),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唷。記得以前珊剛來我家住的時候,她還不太喜歡我媽媽的菜,但是住沒多久,有一天突然珊跟我說:『你媽媽好久沒有做那個ㄎㄠˊㄎㄠˊ kau kau的丸子,好想吃唷~』我還記得我回她說:『不會吧~我記得妳之前才跟我說那個哪會好吃啊!』(因為珊有段時間非常痛恨肉類的食物)......呵呵~因為這是要拜拜的,老媽特地作起來放的,這次沒有拍到製作過程,等下次有全程的紀錄後,再做一個丸子專輯,大家拭目以待唷~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愛的音樂盒好難彈唷...賜給我一些力量吧!)

3 則留言:

  1. 我也要彈卡農啦....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吃BG脆脆丸.... @@
    spacious

    (好像來鬧場的唷....)

    回覆刪除
  3. 那個BG…念起來好像在罵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