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09/06 珊 好久沒去看妳了

  今天八點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在電腦前發呆,不知道要做什麼,感覺外面涼涼的,嗯~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要去哪呢?對喔~有好幾個星期沒有上去看珊了。 好~那就上林口去啦!
   路途上就在想要買什麼上去給珊,對喔!最近老媽買的日本橘子還蠻好吃的, 那來去買幾個吧,我就往樹林後火車站那邊去,那邊有一個菜市場,前天我還有帶老媽 去那邊買橘子,只是那天老闆沒有賣,今天換我自己去的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店家有再賣這橘子,只好一家一家的找,後來終於看到有一家在賣,詢問老闆才知 道不便宜耶~一斤 六十元,我買了三顆共七十元,買完後就一路往林口去了,感覺一下子就到林口了。當然我也跑去林口舊街的七之十一買茶裏王,那時候還突然接到文呈的電話, 打來還不表明身分,直問我現在人在哪裡?害我一時回不過神來,以為是詐騙電話要不然就是打錯電話的,原來文呈是想要翹班來找我,他現在人在高速公路上面, 叫我在林口等他,接完電話後我就先去珊家了。
  到珊的家裡後,就先跟珊打個招呼後,就到廚房去先把橘子裝到盤子上面去,也把珊杯子裡的水換成茶 裏王,東西放好了,點了香,一一的跟珊報告最近在做啥,也跟珊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好想妳喔,雖然過了五個多月了,還是會很感傷,邊說還邊掉淚,情緒波動還 是很大的。之後我就跑去客廳彈琴,彈最近練一半的那首歌-Proud of You,喜歡亂彈的我雖然只會一半,但是還是可以搞的好像整首歌練完了,不管怎樣先把它彈給珊聽,等晚上再等珊的罵啦。彈完了琴,整理一下思緒,跟珊說掰 掰,就往林口交流道方向去了,因為文呈在那邊等我。
  剛從珊家出來,接上耳機,廣播裡面又傳來珊想要跟我說的話,真的每次都這麼神奇,我最近都是在聽ICRT,竟然也被我聽到中文歌,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中好激動唷。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文呈還真的翹班勒,但是只有四個小時,所以要把握時間囉,本來還想說帶他 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結果時間上是不允許的,翹班太久被抓包也是不好的啦~呵呵~我就先帶他去我家坐坐。他到我房間時看到我買給珊的那台鋼琴超驚訝的, 直問我說路克會彈鋼琴啊~嗯嗯,這傢伙肯定沒有再看我的BLOG,我會彈鋼琴的消息已經放很久了,當然啦~就又彈了早上的那首歌給文呈聽聽囉。之後我們在 我房間聊了一下天我們就去外面吃午餐了,今天文呈是開車來,本來文呈是說來去吃阿婆炒麵,但是我想說開車勒,那就去遠一點的地方吃啦~有多遠勒?已經到元 智啦!!我帶他去那邊的艾農義大利專賣店,中午超多人的,還好有冷氣吹,我們就在那邊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上菜,我吃的是白酒蚵蠣麵,文呈吃的是茄汁墨魚麵, 嗯~還不錯吃,除了麵口感差了點,大致上還可以啦~(那間店就在現在桃園IKEA對面唷)吃完了午餐,嘿嘿~沒錯!當然就是往大香腸前進啦~帶文呈去大香 腸的新店面光顧,我們點了兩套,很爽吧!!哈哈~吃飽回到家剛好三點,文呈也要出發回去上班了,很不錯的翹班大香腸之旅,讚唷!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橘子好吃吧!)

17 則留言:

  1. 你那兒現在是翹家或翹班的不二去處了...
    我好想念大香腸啊!星期日有開嗎?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我對不起大家...星期天下午狂睡覺...
    我今明兩天再去問老闆他們星期天有沒有開~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覺得「Links(朋友們的blog)」
    這個格式好像在哪看過-____-"

    回覆刪除
  4. to alan,
    就你的blog啊~
    你的是寫(已荒廢)...我寫(暫停)
    本來要寫很長形容詞的...
    寫到小猴的就.....很難下筆了~
    所以只好改用這些單純的字眼啦~
    -Luke

    回覆刪除
  5. 我怎麼覺得有點難聽?不能給個有水準一點的名字嗎? -___-"

    spacious

    回覆刪除
  6. 什麼難聽??? 不懂???
    怎樣算是有水準啊???
    ()框框裡面的東西只是狀態形容詞而已啊
    簡單明瞭就好啦~~~
    那不然也可以變成
    SNG...(狂加班中)
    老李...(套牢中)

    呵呵~~~
    -Luke

    回覆刪除
  7. 對了...我還是把小猴的
    那間blog連結殺掉好了

    之前meimei有跟我說叫我砍掉...
    本來覺得蠻可惜的...
    剛才突然覺得還是把它拿掉比較適合點

    -Luke

    回覆刪除
  8. to all,

    最近我跟我爸媽都在迷大愛電視台的
    大愛劇場...

    最近演的片名是『草山春暉
    很好看唷...希望他們會出DVD,
    到時候我就買來借給大家看~~

    我覺得大愛的八點檔都蠻好看的,不像霹靂火那種會給人家砸電視的感覺,而是那種看完後心裡會有那種莫名的悸動,讓人感到收穫好多,心靈也輕鬆了許多.

    平常忙錄的各位記得
    有空就要多充實心靈能量唷~

    -Luke

    回覆刪除
  9. 好悠閒的生活喔
    可以翹班
    可以吃美食
    大香腸...到現在都還沒看過 :s(照片不算)
    各位的言語真是越來越經典了 ^^Y

    回覆刪除
  10. 好啦好啦~我決定了
    我要去跟我舅舅借他的娃娃車
    帶大家來個星期五大香腸夜遊啦~

    -Luke

    回覆刪除
  11. 說到要做到唷!^^

    spaciousgig

    回覆刪除
  12. 當然啊~~
    我相信我舅舅會支持我的!!
    就可以玩 昏睡中休旅車甩尾 特技了
    -Luke

    回覆刪除
  13. 哇~~~這是真的嗎
    每次都沒跟到
    大香腸已經久仰大名了
    只見其照,不見其尊

    回覆刪除
  14. 要去吃大香腸嗎?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吵鬧狀),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玩昏睡中休旅車甩尾呀? :P
    thing

    回覆刪除
  15. 呵呵~那這幾天要開始練車了~

    昨天竟然夢到我騎摩托車去加油,
    加了300多元...還跟站長吵架...

    -Luke

    回覆刪除
  16. Luke,
    摩托車加油到 300多,
    應該是油表壞了吧
    吵吵吵
    吵死站長

    回覆刪除
  17. 好猛啊!!
    GOOGLE推出blog搜尋了,只要是blog裡面出現的文字都搜尋的到...大家可以玩玩看唷
    Google Blog Sear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