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02/14 我最深愛的珊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兩個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享受過,真的很快樂,希望大家能保握機會跟最愛的人,跟深愛的人,跟想愛的人說愛妳。「真的!做什麼都值得愛上一個人。」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詞/曲:永邦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永邦的這首歌是在五年前,我要去屏東當兵的前一晚,珊放給我聽的。因為跟珊相愛後,第一次要離開她身邊一段時間,好怕我不在的時候出狀況,擔心沒人在旁邊,她又掛點了。還好,我只去了21天,但也深深的感受到這種不得已分開的心情。那21天的分開,我們彼此都有寫日記給對方,我還記得那時候珊日記裡寫著......有回上班途中,那天下著大雨,騎著摩托車,在路上掉了一樣重要的東西,心急到在大馬路中來回的尋找,越找越難過,因為最需要儒的時候,他卻在天邊遠的屏東,也是因為身邊少了個人,也難過了起來,無助地在大馬路上哭了起來,想說儒才去屏東幾天而已,我真的沒辦法照顧自己嗎?
  而那時候我也有本小冊子,在操課的休息時間,趕緊跑去樹蔭下寫日記,敘述著自己在這邊的生活之外,當然也寫著怎樣想珊,又很擔心沒有我在身邊,珊低血糖的時候沒人照顧。其實那時候我也很擔心我假如真的要當兩年的兵,那珊怎麼辦!有時候在軍中打電話給她,電話中的她感覺狀況不是很好的話,真的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記得好像有次就真的發生了,電話一端的她又在神遊了,也就是低血糖,還好還接受"指令"的輸入,指揮著她去哪邊拿糖,哪邊裝水,趕緊的喝下去,呼~還好都驚險過關,沒什麼大礙。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的安排,我只當了21天的大頭兵就被趕回來照顧珊了,呵呵~也讓我多了更多的時間陪在她身邊,享受這段快樂的日子。(註:其實每次的低血糖都是會影響腦部的.)

  最近把珊的iPod占為己有,每天上下班途中就讓它來陪我渡過。前幾天回家路上,iPod突然秀逗,怎樣按曲目都不理我,想說會不會是當機了,就不管它,但耳機還是帶在頭上。往捷運的方向走著走著,突然就就自動播起「侯湘婷-我是如此愛你」,越聽越難過,因為真的好像珊在跟我講話一樣,走到捷運站裡的時候,眼眶已經紅了、濕了。

  我只聽懂了這兩句話「我是如此愛你.卻只能沉默的站在原地」、「我是如此愛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這又是珊想傳達給我的意念嗎?所以我只聽清楚這兩句。回家的路上我想著,要是人往生了,會變成靈魂,依然存在在這世界中,甚至於我們身旁,但卻不能跟活著的人交談,很想跟他說「我現在過的很好,自己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但話語卻好像被靜音一樣,除了聲音傳不到他耳邊之外,連影像也是透明的,真的也會很著急,很無助,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愛人,靜靜的看著摯愛,什麼也沒辦法做,還真的會生氣到想扁人,也很頭痛,不想了...反正以後掛了就知道啦。(註:那時候我只聽的懂副歌的部份,所以剛剛仔細的看了一下歌詞,才發現到這首好像是被"棒薩"的歌,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___-".)

珊~我還是很愛很愛妳的,情人節要快樂喔。
-Luke(珊或許我們沒辦法直接通話,但我有聽到妳想跟我說的.)

10 則留言:

  1. Luke~美好的生活要把握
    珊與你渡過美好時光
    現在, 你要更努力的過日子
    把你跟珊的份一起補上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to 孟珊,

    那是當然囉~我才不會讓珊的努力白費掉勒!

    我存在,就代表珊的存在!

    怎樣!很有志氣吧!^______^"
    -Luke

    回覆刪除
  3. 這麼久了,還是依然令人動容...
    等我理性的這一面少一點(別再加班了...),希望有機會把你們的故事做一張專輯,音樂故事,感覺上會是挺有意義的!你覺得呢?
    加油!情人節快樂~

    開會中的人軒

    回覆刪除
  4. 媽啦... 我還在開會...
    吼~~~~~!!!!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太扯啊! -____-"
    那中午應該有便當吧!

    -Luke(下午三點才到公司)

    回覆刪除
  6. 是有一點太扯了,情人節居然叫Pizza....
    我還在開會... T_T

    spacious

    回覆刪除
  7. 哇~~~
    我以為情人節你跟事情去努力當父母了說
    怎麼還在公司加班
    媽呀~~~

    Luke 好命喔
    可以下午三點才到公司
    我現在很糟糕
    每天都要到辛亥路上班, 超遠超累 @@

    回覆刪除
  8. 當父母...那要老李二人組先當才行~
    我跟事情再3.8年就會努力了!

    spacious

    回覆刪除
  9. to SNG,

    陳小樾MSN_title:
    「願有情人終成"父母"」

    -Luke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雖然慢了情人節一個星期才看到這篇文章, 還是覺得很讚

    先是讓我眼角流出了一滴滴的眼淚, 看到留言又想開懷大笑

    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