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06/20 我真的很幸福

晚上下班與一位陌生朋友喝星巴克,分享了一些我跟珊的小故事;而我卻一直重覆一句話:「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我真的好幸福唷~」

剛剛,我把部落格文章倒回去,去年的六月。看著看著自己眼淚就滴下來了,看著去年的自己,想像那時候的心境,文字中記錄的幸福,一一的浮現在腦海中...

「半夜幫妳換好尿布後,妳都會抱著我,因為要把妳往床頭拉上面一點。」
「我好喜歡妳抱著我,依賴著我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妳半夜叫著我的名字,叫我起床。」
「我的確是幸福的,我可以每天抱著珊,抱她起床,抱她睡覺,抱她下床吃飯,抱著她過完一整天。」
  
跟珊相處的這些年來,多虧了家人的支持與朋友的幫忙,才能讓我們隨心所欲地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在家裡,爸媽允許讓珊住在我家,讓我可以天天照顧珊;雖然有點小任性,但或許也是被我們的真情給感動到,知道兩個人是快樂的。上班中,朋友、同事們鼎力相助,連珊生病了,我只能半天在公司,大家也都很情義地相挺,讓我安心請假。看了六月的留言,想到去年人軒、國榮、文呈跑來我家,多次的陪我出去散心,也藉由美食來讓我快樂些,其中還舉辦多次的同事聚餐,跟那次很讚的鬼餐廳。雖然不能一次就把我拉出悲傷漩渦,但感覺就好像給我繫上了安全繩一樣,大夥兒在岸邊拉著我。沒有急著拉我上岸,不是因為大家知道我會游泳,而且是因為...我太胖了,呵呵~


昨晚,我又夢到珊了,感覺是那樣的真實,夢裡的我跟她就好像真實生活一樣,話家常。最後,好像我跟珊說:「妳等我一下喔,我睡醒後會去買東西給妳。」然後我就醒來了。而我醒來後,還真的想著待會要去買東西,迷迷糊糊快一分鐘,直到另一個我把我搖醒說:「喂!珊已經走啦!」我才有點回神過來,看了一下鬧鐘發現才半夜三點,天都還是黑的。這陣子其實常做這樣的夢,夢裡面的真實,真實到不想醒來。記得突然驚醒的那片刻,很想打昏自己,因為不想跟珊只是那短暫的相聚。

其實我內心中還是一直保持著那願望:我好希望珊現在還好好的在我身邊;縱然珊已經先去了天國,我還是不想放棄。小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我都會在睡覺前祈禱,祈禱著一覺醒來,那一切的不好都沒發生過,或者是不會到來。當然,睡醒後,世界還是一樣,討厭的事情還是一直存在。還有一個願望是每年要祈禱兩次的,在寒暑假結束的前一天,我都會祈求:希望明天醒來是暑假的第一天。因為,我作業完成率近趨於零,所以再怎樣用力也要給它祈禱下去,偶不要開學啊。

雖然每一天睡醒後,生活還是一如往常,上班下班;但我知道有一天醒來,會是那年夏天的永康街午後...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待會我睡著後再跟妳說悄悄話喔~)

1 則留言:

  1. 幸福不在於手中緊抓住的東西有多少,而是在於曾經有擁有過的美好. 任何的一切都是老天的眷顧以及恩賜. 幸福的 Luk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