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01/18 我



當祢取走我的右腳時,讓我能停下腳步來觀察。
當祢取走我的右手時,讓我能鬆開指尖來觸摸。
當祢取走我的右眼時,讓我能閉上雙眼來聆聽。
當祢取走我的右腦時,讓我能放棄意志來順從。
當祢取走我的右心時,讓我能無力抵抗來臣服。

縱然,我知道有一天祢將取走我的全部,
但我知道,我還有我的靈魂,可以記錄著愛,分享著幸福。

1 則留言:

  1. 戀愛很適合你.. 要加油, 要勇敢跨出去~
    我只知道我會像從前一般支持你,衝吧!

    你逃太久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很好,無管是吹風下雨或是找不到方向,心裡都會有個依靠,而這樣的感覺,是我覺得.. 你需要勝過於兄弟支持的~

    (也不是兄弟可以給你的.. 很Ga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