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07/29 溫暖的一天

  星期四突然就msn跟大姊頭說我明天要去找她們,因為已經跟她們延了好久好久了,雖然每天我都很閒,但是要橋出一個我精神狀態比較好的日子還真的有點困難,昨天突然想到快要八月了,那就不管怎樣先去給大家看看好了。
   星期四晚上本來準備早點睡的,老爸突然跟我說叫我晚上帶媽媽去白雞山拜拜,好像是一年一度的拜拜,就這樣我就笨笨的等了一個晚上,晚上十二點想說會不 會是半夜,等到凌晨三點多又想說會不會是天亮,等到天亮了...還是沒見到老媽起床,啊~是怎樣?我是聽錯老爸跟我說的話嗎?等到老媽起床跑去一問,老媽 說:『喔~都你爸啦~沒叫我起床!』然後那兩老就這樣給我急急忙忙的跑去練太極拳,因為他們也睡過頭了!

   挖哩勒~害我本來又正常的生活作息,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也不用第二天就把它毀掉吧~整晚都不知道要做啥,所以又給它胡思亂想了起來,想東想西 的,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孤寂,感覺就好像很憂鬱的樣子,想睡又睡不著,翻來覆去的。喔~撐到天亮後,我就騎摩托車瘋狂逛了樹林一大圈,跑到以前我小時候住 的地方,呼吸那邊的空氣,還真的好清新唷,因為我印象中我小時候一大早是可以聞到山的味道唷!一大早巡邏了樹林一圈後,終於有想睡覺的念頭了,就趕緊上床 睡覺,因為跟大姊頭她約中午十二點半,不睡的話我可能吃飯吃到一半鼻血就流出來了,不是大姊頭太辣唷,那是因為我的一個小毛病,不睡覺就會流鼻血啦,大姊 頭只是妖怪罷了...呵呵~

  大約在十二點多 我就到了大坪林那邊,本來想說睡過頭了會遲到,沒想到路途還是那麼順利,幾乎沒有紅燈出現 勒,是不是我眼花啦??先到這邊就隨性逛了起 來,又開始巡邏了~發現這邊多了好多家店唷,也多了好多簡餐店,跟我以前想的一樣,因為我也很想在那邊開一家義大利麵店,還好還沒有人開...嘿嘿~馬路 對面的大樓也蓋好了,看來又是個無敵大的辦公大樓,總之多了很多吃的就對了...跟當初在這邊上班時完全不一樣,我想這邊的上班族應該很幸福吧!
   後來就跟大姊頭在台灣龍捲風的那動企業大樓樓下的七之十一碰面,她就請我去吃巷口的簡餐店。嗯~不錯吃...只是有點貴就對了,讓大姊頭破費真的還有 點不太好意思。她就跟我談說最近怎樣怎樣,有沒有想要回來這邊上班...而我給她的回應就比較曖昧了,因為其實現在的我總感覺似乎少了那股動力,雖然心裡 面知道該去做很多很多事情了,但是總是少了那驅動力,我想可能是吃太胖的原因吧...(夠冷吧~今天已經耍冷一下午了不差這一點啦!)
  大姊頭也突然發現我講話時眼睛怎麼會往上看,就是看起來眼神怪怪的就對了,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早上沒睡好,後來猜想才知道應該是最近打電腦的習慣很差,越坐越駝背,姿勢一差,連帶著眼神也怪怪的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一點??讓人這樣一說真的還嚇到耶!!
   吃完餐她就帶我上去樓上見見以前的同事,不知道是有緣還是怎樣,怎麼在走道上就一一的來了好多熟面孔,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打招呼,真的感覺好溫暖耶~沒 想到大家還是那樣的關心我,真的粉謝謝大家,有變瘦的三胖之一的艾力克斯已經結婚的學長艾倫他是好人的史帝芬都沒變的愛迪又換名車的劉 sir一見面就猛塞吃的給我的布蘭達差點把別人認做是她的邦妮還是一樣眼睛閃亮的菲傭害怕修過妳電腦的都會離職的艾咪一樣美的可樂還是粉愛心的 媽媽裘蒂當然還有永遠外表猜不出實際年齡的大姊頭...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讓我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感覺好像打擾到了大家的上班時間,呵呵~
   下午布蘭達說要請我喝下午茶,她就請人訂了星巴克外送過來,就這樣為了等那杯星巴克,讓布蘭達又忍受了 好幾個小時,因為有我在總是比較吵的,呵呵~當然也跟她小聊了一下,就這樣邊看她工作邊等星巴克,喝完後就回家啦~大家也送我送到了電梯口,我想這應該是 大老闆出現才有的陣仗吧~呵呵~我又在幻想了。對了~當我進電梯的時候,還真的忘記這電梯怎麼坐耶!(那大樓的電梯裡面是沒有數字鍵的,只有〝開〞與 〝關〞這兩個按鈕,很屌吧!)

  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原 來公司旁邊的那空地是要蓋醫院的,現在已經蓋好了,就是慈濟的新店分院,我沒仔細去看,但 是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沒有壓迫感 耶〞,而且我經過的時候剛好有裡面的員工穿著慈濟的衣服走過醫院前面的造景小橋,哇靠~跟大愛台上面看到的一模一樣耶!今天忘記帶相機,要不然就可以做一 個專題報導出來,因為之前在新聞上看過報導,說這棟建築物是有新的建築觀念在裡面,光外面的連續磚就跟別人不一樣唷~大家有機會經過的時候不訪眼睛多停留 一下,看看建築之美吧!(只是當時腦中卻只有一個很世俗的想法:喔~旁邊的老公寓應該賺翻了,有捷運之外竟然還有大醫院在隔壁,房價應該漲了不少唷~)



  早上趁還沒睡著前又補了一篇食記,有關我日常生活的,順便幫我的肚子解釋一下,不能都怪它啊~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過去那件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