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10/01 櫻花開了




傳說中的秋天櫻花
  記得去年這段時間,有一天上班途中,經過這個地方,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還以為是因為世界天氣異常,才引起這現象的,後來才知道這樹剛好現在要開!而這 顆樹也有一個很恰巧的名字,叫做:『山(珊)櫻花』。(嘿嘿...我知道大家看到這邊肯定內心裡面會有OS:「真是夠了!Luke!」...呵呵~)
  去年,我記得我在msn上面跟珊說我看到櫻花開了,隔天我就帶她去那邊看,珊也喜歡上這粉紅色的秋天。

   最近大愛電視台八點檔『草山春暉』也演到快要結局了,這幾天演到劇中的高里長移民到西方,剩下高媽媽一個人,且高媽媽也因離別的傷心難過,變的有 點幻想還有幻聽,整日的對著空氣講話,對著莫名的一方交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空氣的那邊有看不見的高里長,還是老阿嬤真的腦袋有問題了,而她的幾個孝順的 小孩更是擔心,且也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看到這幾集心裡面有個感想,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年紀遇到『深愛的另一半移民的事 實』,讓我有夠強的心臟來負擔衝擊,讓我有堅定的意志來 渡過寂寞。我看到高阿嬤這麼老了卻要面對這寂寞,換作是我,我真的不知道那年紀的我心臟還夠不夠力,或許這別離真的對一個老人家來說真的是太可怕了,且也 無力去阻擋,更無心去接受,但這卻是我們每個人將來必去面對,逃不掉的。我想真的是上帝對我好,讓我現在面對這件事,知道我能承受,也知道珊的愛能帶著我 繼續生活下去。感謝上帝,也感謝這段期間陪伴我的家人們與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感恩~感謝~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山櫻花又開了)

2 則留言:

  1. 近來可好?連續假期不知道大香腸會不會開?想帶事情來去吃吃吃~ : )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星期六 應該會開~
    星期日 星期一 應該會休息!

    這樣感覺好像我家是開大香腸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