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10/19 珊 很久沒喝拿鐵了喔


   18號下午,去林口找珊,路上我就在想說要買什麼去跟珊一起吃,不知道是珊現在也這樣想,還是我本來就很像去試試那七之十一的新產品(星巴克即飲杯), 就在 林口舊街買了它。到了珊家,幫珊的茶杯水換成了拿鐵,點了香後,就坐在地板上發呆了。今天的我話很少,只有靜靜的坐在旁邊,看 著珊,陪她喝咖啡。 星巴克,跟珊說喜歡妳的地方,與珊大吵的地方,讓珊消失不見的地方,給珊送愛心便當的地方.....都有我跟珊最愛的[咖啡味的牛 奶]。

3245最新消息
最近兩個分站[珊與儒的健康][珊與儒的生活]也多了幾篇新的文章,推薦給大家唷。
生活醫療網:ZOE-EXP 淺談蝴蝶症(3) 心事誰知
把之前給Vivi的信重新編輯整理。醫療網也有了跟敗家網一樣的Index頁。
美食敗家網:[路克美食] 卡夫奶油乳酪抹醬

什麼是天堂般的好滋味?
美食敗家網:[路克電腦] 軟體-Google(1) Picasa
Google免錢軟體又一大作,還在用盜版的Acdsee嗎?不用錢的快來下載吧!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還是靜靜的比較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