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07/07 找到最初的那張照片了


2001-05-20 時雨

大前天晚上睡覺,看到房間角落的雜物,跟書櫃上的舊書,想去整理它們,終於忍不住卯起來清啦!我現在發現我不想要留太多東西在身邊,我想要更簡單一點。每次要丟掉這些東西的時候都會想說以後會用到,哪一天應該會用到,這次我就鐵了心跟自己說:「我想以後應該沒有機會用到它們吧!」打包好這些雜七雜八的東東,拿去給慈濟回收給有人需要他們的人使用。打掃後,嗯~房間頓時又變大了好多。

過程中,發現到三張光碟片,超興奮的,因為那是我五年前備份的,且一直以為我弄丟了。為何會興奮呢?因為其中有我跟珊第一次去九份拍的照片,那時候只有兩人互相曖昧的感覺而已,還不是男女朋友唷~之前整理以前的生活點滴,就差這張相片了,沒想到再這時候被我找到,真的好高興。(難怪之前總覺得那角落有啥東西似的)

雖然是三張光碟片,但有兩張是重複的,都是有關照片的收藏。放進去光碟機讀的時候,只有一張讀的出來。還是我聰明,在備份的時候就想要備份兩份,以免一張掛掉就全沒了!就趕緊把裡面的照片都複製到電腦硬碟裡面,這樣至少又多了一份保險啦。也順便整理了一下,因為我有個壞習慣,就是照片會猛拍、亂拍,回家後也不整理就通通都到電腦裡面,想說反正我硬碟大啊。但這陣子整理過去的回憶照片,才知道多多少少還是要整理一下,去蕪存菁,之後要去尋找或者是備份都是比較有好處的。

這光碟片中除了我跟珊的照片外還有大學最後一年、研討會、畢業典禮,還有我家的小狗嘟嘟。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生活回憶,現在我已經把它們放在防潮箱中好好的保存,不會再亂丟了~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 妳在天上有看到嘟嘟嗎?)

3 則留言:

  1. To 蒂芬妮的朋友-依真,

    感謝妳來給我打氣唷,
    現在是寫我自己的心裡面的話,
    但我想過幾年我看這些文章的時候,
    我覺得我會跟自己說,
    幹麻~就是要搞到大家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才肯罷休啊~ ^_^"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妳們這些朋友,
    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來面對這一切,
    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有個幸福的回憶唷~

    -Luke

    回覆刪除
  2. 吼吼吼...
    陳年往事都被你翻了出來~
    令人懷念的大學生活啊!

    嘟嘟的照片我也還放在我書桌上ㄟ!
    spacious

    回覆刪除
  3. 恩~~將甜蜜回憶寫在這邊的同時

    也別忘了要繼續尋找下一段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