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日 星期六

07/02 星期六的午後

昨天,在外婆家修電腦,就如國榮說的家族MIS,呵呵~很讚吧!幸福的表弟妹們。過程中,在一旁的音響裡很大聲的播放著理查鋼琴音樂集的CD,起先我還很害怕這音樂,因為一聽到這熟析的音樂就會又讓我想起妳。

記得夏日的午後,我們都會在我房間開著冷氣彈鋼琴,喜歡妳興致一來把整本理查從頭彈到尾的彈完。而我呢?就在一旁的電腦桌邊上網邊享受現場演奏的琴聲,要不就坐在妳身旁與妳一起四手聯彈,一起浪漫一個夏午。

記得我跟妳說過:「我最不喜歡睡覺前聽音樂,因為一聽我就會把她聽到完,這樣我就整晚不要睡啦,我只要音樂在我就會醒著。」因為妳喜歡睡覺前聽音樂,邊睡邊聽,而我都是等妳睡著後,偷偷把音樂關掉,呵呵。

還記得有天妳興奮的帶了一張CD回來給我,跟我說老闆肯借我們啦!

這張CD是我跟妳在暘暘吃羊肉麵聽到的純鋼琴音樂,有點類似教會音樂,第一次聽到這音樂我們倆就超喜歡的,沒想到一家賣麵的店竟然會放這樣的琴樂。為了這片CD,我們找遍了台北,網路上也沒有人在賣。就因為我說我好喜歡這張CD,我們倆個還很厚臉皮地去跟老闆借這張他們吃飯的工具,當然老闆沒辦法出借,因為 - 他只有這張。

邊弄電腦的過程中,聽到許多我也會的曲子,但卻聽到的感覺是那樣的強烈,原來琴可以彈成這樣啊!腦袋中囔囔著明天也要來試試。下午兩點,邊看非凡大探險邊剪指甲,洗完手,今天沒有熱身,也就是隨便亂彈啦!今天老弟感覺好像在跟女朋友嘔氣,一個人很悶,又趴在床上有氣無 力的,索性就讓拿他來當實驗品,讓他當時的他來感覺一下這威力吧...我只知道我雞皮疙瘩又起來啦!哇~~~連睡午覺的爸媽都被我吵醒了。

珊~我今天彈出了讓我又起雞皮疙瘩的夢中的婚禮。雖然每次都是那幾首同樣的曲子,但每次帶來的感受卻都是不一樣的。



悠閒的下午最適合怎樣過呢?當然是在客廳看電影啊,DVD播放的放牛班的春天,一齣很平凡的敘述式的電影,沒有壓力的劇情,讓人很感覺很快樂的影片,我推薦給大家。在這邊不要說太多劇情了,我只知道我看完後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高興了起來。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 我現在已經有勇氣聽鋼琴音樂了 )

1 則留言:

  1. 一步一步的走出來,才有機會回頭去享受回憶的美好,如果偉大的愛情只是陰霾,也未免太苦了曾經付出的戀人。
    加油啊!
    spacio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