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07/28 陪妳的幸福

  珊~昨天下午我載我媽去林口長庚醫院看門診,網路掛號的時候電腦跟我們說大約三點半到那邊就可以了,結果我們整整等了兩個半小時,讓我想起妳以前跟我說 的:『你陪我來這麼多次了,還不知道那時間是〝參考〞用的,根本不用那麼早去,至少也要晚一個小時再去。』呵呵~還真的是多等的。

  記得妳以前傳給我的一封電子郵件,上面寫著好幾十個問題與妳寫的回答,其中就有一個問題是這樣寫的...
問:妳最害怕的人
答:醫生(但又必須去給醫生看)
   這封信在前幾個月前我整理的時候又再看了一遍,當時對我來我真的是一個震撼,記得以前妳寄給我的時候,我隨便看看就放在旁邊了,什麼內容也不記得,但 後來這次我看了之後,真的覺得我似乎忽略了一些東西,或許這些問題在我們眼裡不算什麼,但對妳來說應該是個既無奈又得去接受的事實。
   記得第一次陪妳去給黃醫師看,感覺根本不是妳去看醫生,而是抓我去給黃醫師看看,黃醫師還說:『不錯唷~交男朋友了喔!』 晚上的時間是看紅斑性狼瘡,星 期六則是去看新陳代謝科,而妳最不喜歡看的就是新陳代謝科的醫生,妳都說那醫生除了帶了一付粉變態的眼鏡之外,每次去幾乎都是跟妳說妳血糖控制的不好喔! 呵呵~難怪妳每次看完那醫生都是臭臉,但下午我們再去別的地方玩玩逛逛,妳又會變得高興起來。
  尤其是夏天我們還會跑去台大那邊的台一牛奶冰, 點我們愛吃的紅豆牛奶冰加湯圓,而櫃檯對面的高腳椅則是妳最喜歡的位置,妳還常說想買幾張回家坐坐。記得去年夏天吃完冰後,妳說妳超想念永和老家的肉圓, 妳心目中最好吃的有包小鳥蛋的肉圓,當然愛吃的我們又再殺過去吃,也順便買了你們家那邊無敵霹靂貴的豆花。(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何他們賣的這麼貴還 生意那麼好的原因?不管怎樣...好吃就好啦~對了!)還有復興美工那邊的滷肉香鬆飯、現點現做的超專業雞蛋糕、金八式豬排飯...還有世界豆漿大王的蘿 蔔 絲蛋餅我都還唸唸不忘耶......這也難怪我總是會忘記今天出來是要陪妳去看醫生的,難怪妳常跟我說:『你都不懂我在煩惱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陪在妳身邊,不管做什麼事情,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會覺得好幸福好高興,因為我知道妳也喜歡我在妳身邊陪著妳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真希望未來有那種可以凍結幸福時光的機器,讓我們再次沈浸在這段快樂幸福的時光中。


  上個星期我們又再去了鬼餐廳,這次上菜都很順利,尤其是那大雞腿出現的時候...驚訝到都忘記拿東西當比例尺...但是大家可以看六月的圖,看盤子就知道這次的雞腿真是大啊!!我也更新了一下鬼餐廳的那篇美食報導,喔~哪時候還要再去啊!!!

這張圖絕對不是角度的問題...是真的很大支啊!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天啊~八月了!我撐過七月都沒有開冷氣唷)

1 則留言:

  1. 這雞腿…讚!
    皮脆、肉好切…真的是恰到好處: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