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06/30 六月的最後一天

珊~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再來就是炎熱的夏天七八月。還記得以前夏天回到家裡面,我們兩個人都急忙著衝進房間裡面打開冷氣,然後就趴在冰涼的地板上享受著剛從七之十一買回家的冰健怡,尤其是倒入裝滿冰塊的馬克杯中,呼嚕呼嚕地灌入炙熱的身體裡面,哇~~~這就是夏天啦!

珊~最近兩三天我又陷入了那回憶的漩渦裡面,就又是那種無法接受妳不在我們身邊的情境,一會覺得妳還在,一會又打醒自己要接受這事實,反反覆覆的。還好這幾天第四台的電影幫了我不少,狂看了好部電影,至少在投入於電影劇情中,可以暫時麻痺自己那胡思亂想的腦袋。當然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作息,又一下子給打亂了,今天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真是的!看來我還是很軟弱...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 想妳想妳想妳啦 )

2 則留言:

  1. 真的有用要跟我說,我的機車快要回來了~ 到時候也來弄一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應該本著化工人的精神,自己來弄省油的藥劑才對~ :p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呃…好用再跟我說啊…
    現在新種的機車都沒舊款的省油啦…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