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2日 星期四

05/12 家庭的溫暖

  珊,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我六點十幾分就起床了,昨天晚上還沒十二點就睡覺了,昨晚作夢的夢都比誇張的,無敵大海嘯,一大早醒來,還沒清醒的我,腦海中突然想起那天,記得是過年前吧......

   因為那時候妳新家還在裝潢,而妳舊家要搬家很亂,而妳在醫院吵著要回家,但這兩個地方都不適合當時身體狀況的妳,妳那時候就說:那可不可以到我家來住 幾天,因為妳說,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因為要回家拿東西而離開妳,妳不想要我離開妳身邊,不管幾分鐘幾個小時。 而我卻為了一個自私的理由拒絕的妳的要求,因 為我不想要讓我媽媽看到妳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的病容。

   我好後悔,因為妳已經半年沒來我家了,從那天放完風箏後,我對妳在我家的記憶 只到那天,我應該讓妳來我家的,因為妳跟我說:『在我家的這段日子,是妳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早上,七點半妳都會準時起床,刷牙洗臉完就會坐在床邊化 妝,順便搖我起床,賴床的我都會賴到快八點,再以極快的速度洗澡刷牙穿衣服,挽著妳的手兩個人一同出門上班去。

  曾經,我跟人軒說,我要把我跟妳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寫下來,但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回想,但我又好害怕到時候我想要寫卻以忘記我倆的曾經。

  珊~妳會不會忘記我啊!我好怕我過幾年後就全忘光了,我好怕我對妳的愛就這樣消失掉,我好怕這感覺找不回來。希望到時候有人可以提醒我,我曾經有過這段感情。

  剛剛,我弟在放蔡依林的新歌-天空,心情又跟著音樂難過了起來,我看過天空的MTV,那背景好像我們那年去清境農場的草地,我好想回到那段時光喔!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妳聽得到我嗎? 我好想妳喔!)

1 則留言:

  1. 咳咳... 那我要叫你弟每天在家放嘻哈樂..
    「咚此咚此... 歐耶... check it out!」

    加油勒~ :)
    spacio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