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

05/29 珊 大頭來我家玩唷

  快中午的時候突然接到老哥打電話回家,說他們今天要回家裡,哇~家裡根本沒大人啊!老爸老媽早上去爬山還不見蹤影耶! 快中午的時候老哥他們全家人都 到啦,老爸他們也在十二點多到家,看到大頭超級興奮的,因為我們才在想說今天去大頭家玩,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大頭啦,已經會走路了,大嫂她還一步一步的帶大 頭上四樓唷~會站了,就變成小麻煩了,電視廣告中就有小孩子狂跑一整天都不會累,大人卻是累翻了,還真的耶!!哇靠~終於知道為人父母的辛苦了,小姪子一 整天都在爆走狀態,還有一定行動路線→先摸我的檯燈→再按一下鋼琴→然後狂轉腳踏車後輪,然後就這樣〝無窮迴圈〞下去,而我們要一直再旁邊顧唷,尤其是腳 踏車,才剛玩就已經有一次的翻倒紀錄了(這是我在騎得登山車,要是倒下壓到大頭就糗了!!),我就跟老爸老媽輪流陪這小孩,還真的會累耶!! 珊~偷偷跟 妳 說喔,我根本就是把大頭當嘟嘟喔,還跟他旺來旺去的,反正他現在又不會講話,哈哈~但是今天我有教講『阿公』,會講唷!讚讚讚!

  發現大頭最喜歡玩的就是我們那台寶貝鋼琴了,看他超愛玩的,還會雙手彈唷~心裡都會想:『不會吧~我們家出一個小神童啊~以後一定要跟老哥說這小孩要好好的教他鋼琴唷!我們的鋼琴就是大頭的鋼琴!』



好奇為何那黑白的按鍵會發出聲音啊??

   星期六(5/28),下午老弟在家(真是太神奇啦...通常這時間應該在外面約會中),就問大夥兒(老爸老媽老弟還有我)要不要吃大香腸我去買,當然 大家都說好~~~我就騎著我的奔騰(摩托車)急速前往,啊~~~可惡啊~今天沒有擺攤,只好掉頭回家,後來〝經過〞餡餅攤,想說也蠻久沒有吃了,香腸吃不 到那改吃餡餅好了,哇~~變大了!!餡餅變大了,雖然貴了5元,但是也才20元/個,這種大小在別的地方就殺死一票賣餡餅的啦~~~而且料多實在,肉鮮 美、菜青脆...珊以前也喜歡吃這家的餡餅,那時候她都吃菜的,而我都吃肉的,但是現在我發現菜的比較好吃唷~呵呵。

※路克美食敗家:[路克美食] 樹林名產(3) 大餡餅←請按我吧

珊~我真的好愛你喔!
-Luke(珊 妳是大頭永遠的嬸嬸唷~)

2 則留言:

  1. 大頭滿有潛力的...可以讓他學一下鋼琴試試看,很少有小孩子會用雙手彈琴,好奇的小孩都會用「慣用手」伸一隻手指玩而已~
    要把握唷!

    回覆刪除
  2. 大頭...長的跟 Luke 你很像耶
    頭頭很像
    好可愛
    臉的肉肉也好多喔
    好可愛好可愛
    人軒說的沒錯,一般小孩的會碰鋼琴都是用一指神功
    從沒想過放兩隻手上去
    再仔細看,大頭連手的位置該放哪都知道耶
    有興趣的小孩才知道ㄛ
    給她玩玩,搞不好 Luke & 大頭 可以來個雙彈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