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05/01 淚眼的星期六


  珊,不是我不堅強,不是我愛哭,只是因為我好想妳。
  不知道為何,自從珊去天堂後,我每個星期六都會例行性的哭起來,昨晚也不例外。晚上跟上帝拜託後,跟空氣中的珊講了幾句話,不又自主的又哭了起來,因為好想好想珊喔。

   這些照片,是我們在2003年二月六日在蘭卡威玩的照片,我想我們把它定位為蜜月旅行,因為去到島上住的飯店房間就像似給我們這種年輕夫妻 住的房間,還有king size的床,喔~很羨幕吧!!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知道珊的生命有限,所以才要再這四年把一輩子該經歷的人生過程一次緊湊的演完,呼~~~意猶未盡!希望來生能與珊慢慢細細品嚐。


珊~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今天是話最少的一次,因為今天太熱啦!!我房間34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