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星期六

05/14 一個人活著好痛苦喔

  珊,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去醫院了。
  我一大早就先去樹林仁愛醫院做體檢,因為新公司要體檢報告,還要抽血驗尿照X光,就讓我想起妳在醫院這那 段日子,那陰影還是在,我好想快點離開這空 間。 做完體檢後,就去日盛銀行辦開戶,這也是新公司要的,只是開戶還要拍照存證,而且等了好久,超過半小時吧~沒想到開個戶要這麼久的時間。 再來就是 去公所辦健保轉出,這段就很快了,不到1分鐘就辦好了,名字、身分證字號寫一寫就結束了。

  珊~本來星期三就想去妳那邊,但是前幾天都 生活作息不正常,都睡白天的,所以星期三也是在睡覺,要不然那天天氣真的不錯耶,珊~對不起喔,讓妳多等了幾天。 我有帶仙草奶凍去給賠罪,好吃吧! 我 今天有帶鋼琴的防蟲包幫妳把舊的換掉,我也順便彈了一下琴,珊~還可以吧~彈不好妳要 跟我說喔! 珊...以後誰可以敎我啊?

  珊~ 我昨天有去長庚看黃璟隆醫師了,去的時候剛剛好他看完最後一位病人,侯醫師也在旁邊,黃醫師說石媽媽前幾天也有去,有拿巧克力去給他們吃,黃醫師也很關心 我,問我這陣子過的怎樣,走出來了嗎?有找工作了嗎? 雖然黃醫師說沒能把妳醫好才是他最抱歉的地方,但我也是一直跟醫生說謝謝,謝謝黃醫師這八年來的照 顧,醫生跟上帝多要了這八年給我們,辛苦他了。之後我也上兒童醫院十樓,護理長剛好也在,也是問我過的怎樣,也給我一些建議如何來度過這段心理煎熬,還遇 那位胖胖的護士也給我拍背打氣,還有最後加入十樓照顧珊護士團的幼群,她好像轉成正職的,穿跟別人一樣的衣服了,感覺十樓好像多了很多新人,還是學生比較多,所以覺得有點陌生了,我也跟護理長說感謝她們這陣子來的細心照顧,謝謝大家。回程時在電梯又遇到黃醫師,黃醫師還跟我要名片耶,只是我沒有~~只好以後再寄給他好了。

  昨天走進長庚的那感覺好怪,上十樓的那感覺更怪,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進去那邊了。


    今天衝著全世界第一次投票還可以抽獎的機會,才去投這次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選舉,因為中午看電視聽到投票率好像很低,那就表示那我們的中獎率也就相對的 提高啦!二話不說馬上拿著通知單(當然上面有兩個是非題要答對,還好老爸有記得新聞有洩題,兩題都是圈)騎上塑膠殼機器鐵馬直奔投票所,還真的很少人耶, 看著那些老師都無聊到快睡著了,我看著那領選票蓋章的簿子,都白白的,喔耶!!希望我會中到那100萬!! 回程的時候到我家後面新開的七之十一,不知道 是不是最近統一有大規模動作還是怎樣,我家後面突然出現兩家七之十一,還夾殺中間一家已經快倒的田昌超商,因為是新開所以當然也要去參觀參觀。 我到七之 十一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去買茶裏王,今天也不例外,逛了一圈也只買了茶裏王(這一圈也是替珊逛的,因為以前都是我在前面喊快一點啦~有啥好逛的啊~其實愛逛 的人是我啦~),當要去結帳的時候,眼角瞄到開放式冷藏櫃上面多了新貨,喔!!哇~看起來好像很好喝耶~心想應該很貴吧,翻了一下價格標籤,喔~只要三十 元,嘿嘿~買回家孝敬我媽(因為我喝牛奶會拉肚子)。 回到家中我媽還說:投票還送這個啊~我弟還信以為真,也想趕去投~呵呵~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剛好要吃玉米罐頭,才想到喔~這支謎一般的開罐器,怎麼沒有介紹給大家耶~好東西一定要介紹給大家,以後大家要是結婚,搬新家,搞不好你收到我的禮物就是這個喔!!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妳還可不可以敎我彈琴啊!)

2 則留言:

  1. 嗯~ 早上看沒有這麼多字啊~
    吼~~~ 偷偷加唷!
    我們今天沒有看到棒球~ 呼~
    不管偷得半日跟事情約小會,才發現我們兩個也有幾個星期沒好好說說話了~ 挺誇張的~ 加油唷!我也要開始找工作嚕!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每篇都令人感動
    -------
    對不起呢
    我知道你不是要寫來讓人感動的


    by 蒂芬妮的朋友-依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