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05/27 珊 是鋼琴讓我感覺妳還抱著我

  下午,突然想找孫燕姿的鋼琴歌,我記得網路上很多,只是找了一下午卻只找到《遇見》這首,幸運的找到兩個版本,都不錯聽。 尋找過程中,也意外的找到很多試聽曲,雖然只是一小段,但是每首都聽起來感覺很棒,也聽不出來是網路上的試聽曲。 之前珊在瘋『韓劇』的時候,我跟她也就狂找一些韓劇的配樂,也買的一堆CD還有網路上超貴的琴譜,但是很過癮,因為我跟珊都只喜歡單純的鋼琴聲,不喜歡鋼琴聲又加其他配樂的(如理查克萊德門中後期製作的音樂都是那種有 外加聲音的),去年麥可森也有來台灣表演,珊好想去看,只是偏偏剛好生病,麥可森的鋼琴音樂讓人家聽起來就是很過癮,雖然他也是走有配樂的路線,可是聽起 來會比較HIGH...但是只要是鋼琴都很好聽啦!

  人家說姻緣天注定,以前聽人家說都覺得沒什麼感覺,但是我跟珊的相遇,其實在小時 候就已經埋下種子。 我記得小學三年級吧,媽媽那時候都在隔壁的姑姑 家(離我家50公尺...沒辦法我家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工作,而聽說我表妹的老師有在教鋼琴,他們大人們有天就把我們這群小孩通通叫去老師家學琴。 我們家三兄弟加上姑姑家兄妹兩人,我還記得第一天去老師家的時候,超緊張的,而且最好玩的是在老師家門口叮咚叮咚後,老師開門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手指頭, 呵呵~除了檢查手指頭是否髒髒的之外,就是指甲啦! 太長的都要去旁邊剪一剪,然後一個一個的排隊上課,一位老師同一時間只能教一個,所以剩下的小朋友只好在旁邊玩。 我記得去老師家最吸引我們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小叮噹的錄影帶,每次都跟大家都搶著要最後一個上課,因為這樣就可以一直看一直看不間斷。 還有因為鋼琴老師也在學校當級任導師,都會沒收一堆小朋友的玩具之類的,所以這些東西就變成我們的玩具啦......就這小時候學琴的經驗,也成為我後來跟珊相愛的緣。 2001年有一天高中同學會,我們一夥人到珊家吃火鍋,才發現原來珊也會鋼琴,而且還是個狠腳色唷,我就跟珊說那可不可以教我...就這樣兩個人就連在一起了~
所以說愛情還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這樣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就因為這小小的交集而緊密的結合在一起,真是神奇啊。
   昨天經過一天的基隆國民旅遊卡敗家之旅,本來今天早想睡久一點的,結果八點多老媽就在問我說要不要去竹林山寺拜拜,就這樣...努力的起床帶著爸媽來到 林口的竹林山寺。剛好遇到人家進香團的,還舞龍舞獅耶,當然還有八家將,七爺八爺的大仙人偶無不熱鬧啊~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因為我知道珊最喜歡看這種廟 會的活動,尤其是七爺八爺那種大人偶的遊行,更是會讓她HIGH到翻唷~今天最好玩的是過程中還有個人偶的solo,呵呵~還尬舞耶!! (唉~老媽今天 還差點又遇到詐騙集團,因為又有路人跑去跟我媽搭訕,然後就有點要推銷東西,還好我在旁邊猛給它照相,閃光燈閃啊閃,還好老媽也有在提防,所以那個人也就 識趣的離開。)

巧遇進香團...熱鬧唷!
  因為竹林山觀音寺的旅遊圖片很多,我就另外在敗家美食網那邊再開一個【旅遊版】,這樣也比較有系統,才不會看起來亂亂的,3245故事網還是以文字敘 述為主...要不然我話那麼多,一寫下去就沒完沒了...又加上圖片的話...我想那就要分好幾篇來寫...那這樣我哪天又話多的話,這樣排程會排到很後 面的...呵呵~^_^"
※路克美食敗家:[路克旅遊]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請按我吧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要六月了,是妳的本月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