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03/20 這輩子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2005年3月19日,這天,珊給了我好棒的生日禮物。

她醒來了,她看著我,應該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好高興、真的好高興喔。

我真的知道她想要說什麼,雖然她嘴巴還插著呼吸器,沒辦法說話,但是我真的知道!!!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雖然晚上妳又睡著了,且睡的更沉,我知道妳應該不會再醒來了。醫生也說妳腦部嚴重充血,開刀復原也是機會渺茫。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妳為我做的真的太多太多了,妳該休息了。妳要無牽無掛的到天堂唷!不要擔心我!我跟妳保證!我會連妳的那一份一起努力活下去的!我會快樂的陪伴妳到最後的!就像我之前答應過妳的一樣!不會傷心難過的!

希望來生可以再同為夫妻,希望可以再見到健健康康的珊! 我永遠愛妳!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我也知道妳也很愛我!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Luke 珊在加護病房的第16天,期待即將痊癒出院回家的珊。

1 則留言:

  1. 祝福她,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一直快樂的過下去,也願我最好的朋友能夠繼續努力並且幸福的生活著。

    人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