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03/15 剛剛醒來90秒...

下午三點,護士幫她抽痰,這是我一整天中最期待的時候,因為只有這時,珊會因為抽痰的疼痛刺激而醒來。

今天肺部的痰還是很多,而且還是帶血色狀,左邊的鼻子也有點鼻血的樣子,自從昨天中午醫生給她那針〝嗎啡〞後,就一直沒有醒來過,但就在抽痰的這幾秒鐘,珊醒來了!

我急了,一直在她耳邊呼喊著:「珊~有沒有看到我?」

她眼睛沒辦法注視我,似乎好像沒辦法對焦,她只能用眨眼睛的方式來對話,好高興喔,珊終於醒過來了,雖然只有短短的90秒,但知道她還記得我,真的好高興。

前天晚上的超高血壓真的累壞她了,希望今天醫生又加上的新藥能幫得上忙。盡快地把她的肺部病情穩定下來。


老天真的求求您,幫幫珊,讓她快快好起來。


-Luke 珊在加護病房的第11天

1 則留言:

  1. Brother, i know how hard you have been these days, take care about yourself, zoe needs you more than you can image.
    Have to prepare my PMP verification exam, i'll find some day to visit you after tomorrow.
    Good luck to you bo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