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03/23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珊~這首歌是妳最愛唱給我聽的,有好幾次我們還會在大眾廣庭下相擁起舞(大庭廣眾-珊常常說錯 ^_^"),好快樂唷,真的好幸福。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妳去想一想 妳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們在一起的這一段時光,我發覺一件很奇妙的事:每當我們心情起伏的時候,耳邊都會傳來安撫我們的音樂。

昨天晚上我回到家,睡不著,索性就開電視來催眠自己。一開電視,節目上就播放著〝月亮代表我的心〞跟〝我願意〞的remix版本。感覺就好像妳要跟我說,提醒我要想著我們幸福的時光,要為這段時光感到高興,就像昨天我打電話給妳以前的好朋友,通知他們妳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而其中一位朋友哭著說:

「至少珊她這輩子有被愛過。」

珊,不只妳被愛過,妳也讓我感受到原來愛一個人,可以得到這麼多無以言喻的回報;想想以前在一起時,高興、生氣、哭泣、歡笑...

原來這就是幸福,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才會有的幸福。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終於可以永遠高高興興地過日子了 無牽無掛

2 則留言:

  1.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翁清溪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我願意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

    回覆刪除
  2. 事情:
    我相信石頭是帶著滿足與幸福的心情結束這漫長的治療期,
    有著Luke的全力支持與一路相伴,她會帶著滿滿地甜蜜回憶,
    在另一個地方過得比現在更好更讚的生活。
    因此也非常非常地希望,Luke能夠更幸福更快樂的帶著微笑過生活,
    就如同以往我所見到的你,似乎永遠的都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感覺!!
    Luke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