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0日 星期三

03/30 家人的認同

記得當初家人知道我們交往的事
我爸媽的極力反對 與 心痛 一直困擾著我們
妳我也常常為此而爭吵 那時真的鬧到都快要受不了而分開


妳我都知道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爸媽只是擔心我們而已

媽說 不是擔心珊的病 而是 怕將來遇到這種生離死別 你們怎麼撐下去啊

漸漸的 爸媽看到我們的努力 看到我們的相愛 也開始認同妳 關心妳 愛妳
知道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單純的生活

可以一起上班
可以一起下班
可以一起吃飯
可以一起看電視
可以一起看書
可以一起逛街
可以一起睡覺

媽說 其實她早就看開了 因為她看到我們兩個在一起是那樣的快樂 幸福
想說 就這樣讓我照顧妳到老

珊 聽到了嗎 我們做到了
媽媽認同我們了 家人認同我們了 原來大家真的都是愛對方的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妳要給我力量唷 希望來生可以再相見 妳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要勇敢喔

-Luke 珊 妳是我永遠的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