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03/28 今天送珊最後一程

早上十點 從林口出發 目的地北海岸
我抱著珊坐在車子的前座 這次我抱很緊 因為我知道是最後一次抱她
路上 都是我跟珊的回憶 這段路我們也騎車騎了好幾次
想著想著 我睡著 醒來時已經到北海岸了

我們停在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 公園邊邊就是海

選好了地點 我們打開盒子 把玫瑰花剪下 弄成花瓣跟珊放在一起
準備好了
我跟珊說 珊妳要回歸大自然的懷抱了 大海的女兒 勇敢去吧
一把一把地灑入大海中 看著花瓣在海上飄遊
心中有股力量在為珊加油
感覺就好像 電影 浩劫重生 努力的划出海 邁向另外一個天堂

大家就好像送一個朋友遠行一樣 快快樂樂的
雖然心裡總覺得 好像失去了什麼
但是 大家都知道 該往前走了

我回到家 心中那股痛還是在
因為這一起的四年 我跟珊幾乎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 吃喝玩樂 睡覺
平常活動 閱讀 看電視 外出 都是一樣的
真的
我這幾天都害怕看電視 看書 聽音樂 連出門騎車也不敢
因為我會想起珊 我心又會痛起來

朋友說 你要堅強勇敢 面對

當然 我知道 珊也跟我說過 我也面對
但是痛還是在啊!

剛剛 我跑去跟我媽聊
我跟媽說 媽 我還是很難過耶
才發現媽媽在房間哭
媽說 三年多了 也是有感情的 人突然就這樣不見了 真的很不捨
〝連我都難過了 何況是你〞
你知道嗎? 那天我打電話給你哥 你哥在電話中就哭了

頓時 我的痛突然不見了
媽的那句 連我都難過了 何況是你

真的 珊 我們的努力有結果了
真的 珊 我們做對了
真的 珊 媽知道我們兩個是相愛的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太陽的情人 大海的女兒 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