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03/16 軟弱的一天...

珊,我真的太軟弱了,在妳身邊哭了一整天。

上午11點,今天的第一次探病時間,一進加護病房,就看到妳已經在洗腎了,護士說:「已經兩個小時了。」

我一直沒有勇氣走過去跟妳講話,只好跟護士聊天,聊了十多分鐘吧,護士說:「身體裡最後壞掉的是耳朵,我應該在妳身邊打氣才對,妳聽的見的。」

我鼓起了勇氣,靠近妳的耳邊跟妳說話,但我卻不知道怎樣說話來鼓勵妳,只能跟以往一樣地說:「我真的好愛妳,妳也要很愛我唷。」

情緒激動的我,眼淚就馬上流下來了...

我忍住眼淚,繼續跟妳說:「妳要加油唷,說好要一起過生活的,還要開車出去玩的。」

我真的崩潰了,我眼淚一直流下,口罩遮住了我的情緒,深怕大家發現我的激動。


中午,醫生怕妳一直這樣昏迷下去,把鎮定劑停掉了,我好高興喔,這樣妳應該很快就會醒來,但是,感覺怪怪的,為何醫生來給妳測試瞳孔,刮腳底板,竟然還說明天要去做腦部檢查,怕病情已經傷害到腦部了。

我急了,直握著妳的手,頻頻到妳耳邊跟妳說:

「珊! 妳有沒有聽到我啊!」
「珊! 妳有沒有聽到我啊!」
「珊! 妳有沒有聽到我啊!」

我好怕妳聽得到我,卻沒辦法跟我反應,我知道妳很害怕,我在妳身邊,我們一起加油喔!

一整天,我不敢把妳的手放掉,我怕妳以為我又出去病房外面,這樣又剩下孤單的妳一個人;可是軟弱的我,卻好幾次止不住潰堤的雙眼,獨自跑到協談室,祈求上帝再幫幫珊。


珊妳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

-Luke 珊在加護病房的第12天

3 則留言:

  1. Damn... God is not fair at all...
    brother, i'll contact you today, and see if there's ok for visit you tomorrow.
    Take care yourself, by the way, I passed the PMP exam.

    回覆刪除
  2. Luke!生日快樂!
    很久沒有看到你那開心的笑容囉,希望石頭早日康復,大家再來聚聚,要記住!有很多朋友在幫你們加油的唷!^^b

    回覆刪除
  3. 晚了一點點!不過還是祝Luke生日快樂!
    也祝石頭早日康復!
    Luke自己要保重喔,大家都會幫石頭跟你加油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