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03/31 認識妳的第一次低血糖

那年 珊還住在永和 晚上她還要去上課
晚上我去接她下課 回家
回家的路上 妳一直跟我說好餓 我想說那就買個東西回家吃好了
從八德路 往 永和方向回家的路上
對低血糖沒有概念的我 跟本不知道事態嚴重
我還記得過 過福和橋的時候 妳已經昏了 妳趴在我被上 搖搖晃晃的
我好怕妳跌下車去 一面叫著妳的名字 一面往麥當勞去
到麥當勞時 妳連站起來都不行 我還白癡地跑去買麥當勞
買完了 回到家門口 才一停車
妳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眼睛瞪的大大的 一下車就昏倒
整個人抽筋 牙齒都咬的緊緊的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
我無助的大喊 救命啊 誰來救救我們

我對著天說 老天爺 不要這麼快把珊帶走 求求妳

我趕緊播 119 求救
在救護車來之前 對門的媽媽即時出來 給我湯匙 説 給她咬 免得她咬到舌頭

只是根本扳不開 又不知道要給妳糖吃
我只好把我的手指頭給妳咬 天啊 超痛的 幾乎就要把我的手指給咬斷
我趕緊把手指拿出來 幸好救護車及時趕來 到醫院打高濃度葡萄糖 妳就醒來了

妳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這裡是哪裡
妳只記得妳在我背後昏了 其他事情都不知道了

我說 我真的慌了 好怕這樣就失去妳

妳還回我 這就是低血糖喔 以後要小心一點了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縱然救妳救了很多次 最後我還是失手了
-Luke 珊 一位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女人

1 則留言:

  1. spacious:
    你這個笨蛋...-____-"
    不過這真的很可怕,那天事情的阿媽也低血糖去掛急診,我們嚇都嚇死了..而我家老爸最近身體也不大好,呼...
    你要跟我一起減肥啦!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未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