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06/02 展轉難眠的夏夜

  珊~我房間又變了,那張雙人的雙層床搬到小房間去了,本來要搬來小房間裡面那個很古老的大床,結果因為我說:『那床的顏色跟房間的櫃子都不搭』,所以 老爸他們就把他們房間的床讓給我啦(因為他們要接收老哥那邊搬來的新床)~現在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會撞到頭了,我們兩個人不知道撞過幾次了...呵呵~發覺 那張雙層的床搬到小房間去,竟然不會感覺小房間擁擠耶,而是感覺房間好像比較大唷,而且還可以爬到二樓去看整個房間,夏天到了要是很熱的話,就可以跟大家 一起躲在小房間裡面睡覺,至少不用像以前一樣開我房間的那台大台的冷氣,今年又新電價-夏日電價,嗯...要省點電錢了唷~

  珊~現在 是六月二日凌晨四點二十分,不知道是怎樣,從兩點醒到現在,我想應該是打那電動的關係,可能是頭腦還在high吧!也看了一下書,又看了電視,逛網 路,還是無法睡著,本來想今天要去林口找妳的,不知道白天醒不醒的來。 夏天到了,妳我最喜歡吃的西瓜又上市了,這幾天我都狂吃唷~妳以前也是可以一個人 幹掉一大碗公的西瓜,妳最喜歡我家的原因之一(水果吃不完的冰箱)。嗯~沒錯,我最知道珊現在想吃什麼的...我過幾天就幫妳帶到唷!


   都是這遊戲害我睡不著,玩太high啦...因為狂殺電腦敵人還真的蠻爽的。 這遊戲是國榮介紹給我玩的射擊遊戲-《艦炮射擊!甲改》,很簡單卻是很刺 激好玩唷~而且還可以集點數加裝備,把自己的砲艦變強,尤其是最難的『HELL』級數,夠強的裝備才打的死王,我現在也只能過到HELL的第八關,就卡關 了(雖然配備都最強了)...這遊戲唯一的訣竅 應該就是---卯起來給它狂按滑鼠吧!!

推薦給大家娛樂娛樂~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天氣越來越熱了,妳們那邊會不會也要開冷氣啊?)

3 則留言:

  1. Extreme我只打到第九,Hell打到第八...
    根本是一出場就被狂掃... 超慘....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我只剩下Hell的九與十兩關,
    九關還可以撐到出現小王...
    但那時候都剩下不到一半的血...
    而他們小王又超多血的,
    砍到手軟...飲恨啊!!
    一氣之下把全艦的點數通通拿去買裝備
    我燃燒彈也買過了,閃電砲也買過了...
    根本沒用...更~~
    只有[主砲換裝]有用!!
    還有千萬不要買[散佈界增加裝置]
    你只要調低準確度就有散佈功能啦~~

    -Luke再接再厲中....

    回覆刪除
  3. 我跟人軒一樣,一個打到第九,一個打到第八...

    我是用打帶跑的方式接近敵方,最後根本只有被慘電的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