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06/10 內心的掙扎

  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越來越少講內心的話了,老實說這幾天來都不是很好,應該是這幾個星期吧,其實一直不想繼續在這裡留下負面的 感覺,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推動自己向前進,但只有在那一瞬間感覺到重生,但之後還是心情很鬱悶。 跟往常一樣,一停下來要睡覺就會想到珊,幾乎每天都在房間 裡面啜泣,我真的沒辦法把手放開,我真的沒辦法...

  這段期間,我也嚐試了找工作,看看是否能像平常人一樣藉由工作來忘記一些事情。  三個星期前,去了一家手機工廠,擔任資訊專員,本來這應該是個錢多事 少離家近的工作,而且公司還有免費的員工停車場,同事都很年輕,也很熱情,看來都是很好很好的工作,但是我只去了一天,就那一天而已,我找了藉口離開了那 工作,除了那工作環境沒有窗戶之外(我從小就不喜歡封閉的空間),我想我的心情還是沒有平復,一整天工作當中,胸口的那壓力一直擠壓著,當天回家我就跟媽 說:『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那間公司了』。

  昨天,再去看了一下朋友的部落格之前寫的文章,裡面的一句話
容許我說這是對她以及照顧了她四年的男友的一種解脫...失去有時候比擁有輕鬆.
   再 回想一下,這是種解脫嗎? 我只知道我最喜歡照顧珊了,我可以把全部的心力奉獻給珊,我只要珊在我身邊再多幾秒多幾分,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不知道 我能做什麼了,我沒法回到以前那樣的開朗笑容,完全不知道人生該怎樣走下去,沒了目標,更沒了動力,我只能說我現在真的很像一個沒有思考的生物,寄居在我 家裡面罷了。

  我想我是一個最不負責任的人,因為那天是我跟珊說:『好吧~這次就放妳走了』(雖然我沒說出來,但我想珊應該知道我想說 的話);那晚是我跟上帝說: 『是的,這次我真的放手了,不想要珊再受苦下去了』...但隔天我就後悔了,因為上帝真的就來把珊帶走了。 這是我做的決定,但我自己到現在卻還無法面 對。 我是一個會跟自己說要快樂的人,而且還真的會很快樂的人,我知道我能在當下就讓自己跳脫出悲傷,但到現在我還是不想對自己使出這招來,不知道是怎麼 搞的...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啦!節日到了還是要慶祝一番啦!粽子節到了!路克家當然也加入了這慶祝的行列。 疑?好像粽子節是要紀念一位古人才對,好像不 是慶祝耶,時代真的變了,以前是要紀念,但現在的今天已經搞的好像是嘉年華會一般,不管怎樣,反正有好吃的粽子就好啦!! 呵呵~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天國那邊有階梯可以到嗎?)

2 則留言:

  1. 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們用黑肉圓大香腸來彼此鼓勵加油吧!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今天文呈來樹林玩,
    本來要吃大香腸的,
    但今天是粽子節~
    全樹林的美食通通放假啦!!
    沒看到店家做生意,
    大香腸,炒麵,雞條,黑肉圓,
    通通沒開啦!!
    兩個人跑去逛陶瓷博物館...超怪的...
    人家裡面的都是成雙成對的
    -____-"
    今天吃喝玩都算他的,
    不愧是發了唷!!
    感謝哩!!

    -Lu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