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06/26 珊 生日快樂

還記得去年趕回家買蛋糕過生日的那晚嗎?

珊~今天是六月二十六日,是妳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珊~我永遠愛妳。
  這首韓國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錯聽吧,我是都聽不懂...只聽的懂最後一句話『祝妳生日快樂』,我想愛學習新事物的妳,一定也在另外一個世界那邊努力的補習,我想韓國話妳應該也有列 入清單吧~呵呵~還記得我們倆個看天國的階梯時都會學電視上的對白,韓靜書、wu ba...呵呵~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天國階梯,希望最後我到天國的時候,能看到妳在盡頭處等我。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要永遠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