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06/19 又去白雞山拜拜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因為昨天晚上八點就睡了(完蛋了...老弟 幫我租了三支DVD都還沒看),開電腦上網...咦?阿練怎麼在網路上,這麼早起床啊? 馬上就msn問他,結果原來是在看王建民啊~~~二話不說就衝到 客廳看民視大聯盟直播,可惡! 已經六局上了,哇~今天豪華打線又發揮了! 讚讚讚! 王建民今天投的很不錯喔,被轟出陽春全壘打也不會怎樣,照樣穩健的 投完八局,全場只丟一分,終場洋基隊8:1大勝小熊隊。 今天的吉特也很讚,滿貫砲加上陽春砲...轟的對手的投手無力啊!!

<
人群中的爸媽
   看完球賽後就跑去吵老爸老媽,因為今天天氣超好的,有風,有雲,早上氣溫還 涼涼的,是個去拜拜的好天氣。 八點半出門,我們還先去三峽的老街市場,老媽她好像要買小魚仔,經過祖師廟的時候剛好看到今天有在辦活動-划龍舟,好熱鬧 啊~只是我們沒有停下來看,就直接往白雞山去啦~ 到白雞山行修宮的時候,咦?大家怎麼都擠在廟的旁邊不進去,喔~原來今天有小廟會,在念經,這時候我就 拿起相機開始拍啦~因為今天想做《白雞山特輯》。 今天假日人潮蠻多的,尤其是11點以後,廟裡滿滿的香客,還有一堆要收驚的,大家都排排站在排隊。

   我就一直在廟裡廟外趴趴走啦,又把記憶卡拍完,這次真的讓我想去買1G的記 憶卡了,因為256mb真的好像不夠拍,害我拍到滿後又要去旁邊坐著一張一張的看,一張一張的殺。 有一次砍圖的時候,旁邊的阿婆還問我,這種相機好用 嗎?多少錢啊?怎麼拿去洗?還要買底片嗎?要拍滿才可以去洗嗎?...呵呵~熱心的我當然就一一的回覆:『$ony的當然好用啊,一萬多塊,整台相機拿去 給洗相片的就可以啦,不用買底片了,拍一張也可以拿去洗。』 後來阿婆也很熱心的回答我的一個疑問,一堆人擠在正殿前面做啥?那邊不是不能進去嗎? 原來 他們是參加集體補運。

   老媽今天好像是幫我求了一支籤,不知道是求啥的? 是支下下籤,看老爸老媽 好像很急的樣子,頻頻去問廟裡面的解籤詩阿伯,後來好像跟著11點的大拜拜一起拜就可以補運改運之類的,但是老爸中午要去喝喜酒,就留我跟媽媽在這邊拜 拜。 但是我還是在亂跑,而媽媽就負責這大任務,在團拜人群中虔誠的跟恩主公請求啦。 後來竟然還在這邊遇到小阿姨還有胖阿姨跟胖姨爹,他們也來這邊祈求 平安順利。我最近一直在躲他們,沒想到在這山裡面也會被堵到,當然也就被問問最近在做啥啊...唉~後來老媽就坐他們的車回外婆家去,我就一個人騎摩托車 回家,因為有好多照片要整理唷~

呼~下午就一口氣整理好今天的照片,也在在珊與儒生活網發表了。
白雞山專輯
[路克美食] 三峽名產(1) 白雞山小吃
[路克旅遊] 三峽-白雞山行修宮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還記得豆干跟大熱狗嗎?)

2 則留言:

  1. 回憶大概是最沉重卻又最美麗的東西了,好好記錄下來後就把他收起來,再次重新出發吧!加油!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記憶卡...
    我現在覺得買記憶卡是很浪費的
    因為越來越不值錢啦
    Luke你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買2.5吋的小硬碟
    直接把照玩的相片存進去
    就可以無限拍了
    要拍多少就拍多少, 讚的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