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星期一

06/13 珊 沒有妳我變的好貧窮喔


珊~這是大姊去美國幫我們畫的
   珊~這兩天晚上都夢到妳,夢到妳緊緊抱著我不放,好久好久沒跟妳抱抱了...
   上星期四,大姐msn來說公司的電腦有點小問題,需 要我過去幫忙一下。 其實我是很害怕去那邊的,因為那裡有太多太多我跟妳的回憶了,我不敢去想,但 回憶卻一直一直的湧上來,我好喜歡妳每次下班出大樓後遠遠的看到我,就會狂奔過來抱著我,兩個人就開始想說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吃韓國海鮮煎餅、吃育達對 面的鄭姑媽、吃艾農義大利麵、吃暘暘的羊肉麵... 來去京華城看電影,妳每次中午就會先把票買好,我們下了班就可以直接進電影院了,不用再去排那長長的 隊了,去頂好買健怡、買零食,甚至於去便利商店買爆米花,等著待會要偷渡進去電影院中。 看完電影了,要回家,哇~下大雨了,妳跟我都會穿起全身的雨衣、 雨褲、雨鞋,全副武裝的衝回家。 回家的路上,遇到要轉彎的地方妳還會幫我注意看後面,有時候還會伸出手跟後面的車子指揮,說我們要轉彎了(好像兩個老人 家唷~呵呵),肚子餓了經過板橋南雅夜市還會再殺進去吃超大蚵仔煎、10元烤肉,你都不準我邊騎邊把烤肉吃完,因為妳想要我留著回家陪妳吃。 到家了妳都 要我先去洗澡,因為妳說我洗好後都會把廁所洗乾淨,這樣妳就不用怕嘟嘟的大便了。(珊生平最害怕的東西就是便便...怕到極點!) 玩累了,吃夠了,這樣 美好的星期五夜晚就再兩人抱抱睡的幸福模樣中結束了。

  上星 期六,以前同事(文呈)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樹林吃大香腸,基本上那天是端午 節,我想應該是不會有擺攤了,我想應該是同事想來給我打打氣啦~結果兩 個人就跑去鶯歌吃阿婆壽司,還有去看一百元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都是情侶,兩個人在那邊逛...超怪的,我是蠻喜歡現代的陶藝品,但對古早的那 些歷史是比較沒有興趣,花一百塊來吹冷氣也是很讚的唷(文呈我錢還沒有給你)~ 看完了要回家,結果突然下起大雨,兩個人就再騎樓下等雨停...因為我才 發覺我只有帶雨褲、雨鞋,卻忘記帶雨衣!! 邊等邊聊天啦~等著等著,看到對面一對情侶,在吵架,我想是因為這大雨的關係,摩托車停再七之十一前面,男的 進去買三十圓輕 便雨衣,買完後就看到女生在超不爽的,我跟文呈就再讀他們的唇語,看兩個小倆口吵架...呵呵~年輕人啦!以下就是他們的模擬對話...
苦命男:嗯~雨衣穿上吧,天黑了,要趕回家了。
嬌嬌女:我不想走了。(說完就蹲在地上)
苦命男:拜託啦~穿上啦~
嬌嬌女:喂!你是聽不懂啊~雨這麼大,我才不要淋雨勒!
苦命男:又不是我故意要下雨的,沒辦法啊!
嬌嬌女:我說不走就是不走啦~下次不跟你出門玩了,窮小子,只有摩托車!
苦命男:...(擊中要害,說不出話了)
嬌嬌女:早跟你說了,下這麼大雨還要我陪你騎車,算了~分手吧!
苦命男:...(蝦毀~這樣就要分手)
嬌嬌女:...(哇~突然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
就這樣那兩個人就僵在那邊啦...真的是好好的出遊被一場雨搞爛掉。真希望不會就這樣分手...太不值得了~呵呵~
   以前我跟珊吵的才厲害勒,啥都能吵,前一秒還可以很恩 愛的樣子,下一秒就可以完全翻臉,記得以前有一次在東區的街上,兩個人吵到路人都圍觀了,越吵越起勁,其實根本就不是在吵架,根本就是我們倆個有表演慾 (兩個都是電視兒童,都會把電視裡面的那幾招拿出來用),吵完了還會互相討論剛剛的激烈演出夠不夠逼真...呵呵~有時候還會吵到分手了,下一秒鐘後,再來個破鏡 重圓,兩個人還真的是樂此不疲啊!

  今天上午 就去台北幫大姐把電腦搞定後,中午我們去吃海鮮煎餅的那家店,在店裡面我腦海中都是以前 我跟妳在這邊的用餐景象,哪各位置,我們點了哪些餐, 有我們最喜歡的海鮮煎餅...而下午我就去林口找珊了,運氣很好,應該說是珊知道我要去找她,她拜託老天爺晚點下雨的,我到珊的房間時就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了,今天都沒有帶東西來給珊吃,下次來一定會再帶好吃的。 回家的路上就是超級大的大雨,路上都是積水,一個人就這樣一路邊騎邊玩水回家啦!耳機中又傳來 感性的音樂...林志炫與柯以敏合唱的愛我...
愛我(林志炫、柯以敏)
詞:姚 謙 曲:游鴻明

(女)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男)妳的笑容妳的愁 妳的心情妳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我想隨妳甘甜與共
(男)妳的過去妳的憂 (女)你的未來你的路
(合)我都很願意分享共有 在每一個晨昏中 我亦步亦趨隨你走
(女)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妳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妳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好好愛我 
(合)尤其在人海沙漠 人的心越來越難懂 至少心中有個你寄託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以前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現在呢?)

2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很富有,但是也算是小康啦~
    加油勒! ^^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有滿滿的回憶陪伴著你
    相信生活依然是快樂的
    Luke~柑芭ㄉ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