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8日 星期二

06/28 一百天的離別

  珊~一百天了。
  珊~今天還是石媽媽提醒我,我才知道今天是百日,看來我還是那樣的糊塗,需要人家來提醒我,還好星期天晚上有去林口,要不 然還真的會錯過今日。 下午 四點準時在土城的承天禪寺幫妳做百日的法會,跟著大家誦經,一切都是那樣的平靜、肅穆。 希望妳不管是菩薩帶妳去西方極樂世界,還是上帝帶妳去天國,妳都 要快樂唷~記得在天上偷偷看我的時候,幫我多拍幾張照片,以後我掛點的時候,記得拿給我看唷~我相信那邊的生活環境應該更能隨心所欲,就像大姐說的:『搞不 好妳早已在那邊快活了~』呵呵~我相信豁達的妳應該很快就能調整心境,適應那邊的步調,重新開始妳的新任務。加油!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珊與儒快要可以開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