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04/13 珊 妳是我的老婆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算命的陳老師那邊,上星期就約了,下午四點半;我三點就到那達邊了 ,就在民權東路上面閒逛。因為今天要轉帳給人家(珊~我又敗家了,但不是我要買的,是我弟要買的),要找7-11,結果找了好遠,只找到兩家且都沒有提款機。走著走著就走到台北行天宮,想說就順便進去拜拜啦!

當我經過地下道時,地下道裡很多算命的,我幻想著,待會會不會有人擋住我的去路,跟我說:先生~要不要談談你女朋友啊!就像電視上常演的,那樣神機妙算,可是我來回走了兩趟,都沒人理我,害我又小失望了一下。拜拜完了時間上也差不多了,就往陳老師那邊去了。


其實我本身不太相信算命這回事的,去年珊一直要我去算,我還因此跟她大吵一架,後來凹不過珊就答應去算一下(跟珊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她決定的事誰都要配合的)。價錢是還好,只是那有一個好處,就是一次付款、服務終生;也就是說,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問老師啦,免費的喔!

去年算的結果,老師說不能開快車,要小心車禍,也會出國出差。結果,隔天我們就出車禍了,我七月也跟著同事去馬來西亞出差。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老師給我的感覺至少是可以信賴的,所以我就想再來問問我跟珊之間?看看老師是否能給我更多我想知道的事。

老師說:
「人走了,要釋懷,不要傷心,我們盡心盡力就好了,剩下來的就交給老天爺 ,緣盡了,就讓她走吧。」

「我跟珊是夫妻命,雖然沒有真正的結婚,但不是那種玩票性質的戀愛, 她是你的第一個老婆,她是來渡化你的,把福報轉到你身上的,你以後有成就,記得要做些好事迴向給她。她任務完成了,所以她先走了,離開這軀殼而以,身體會死亡,但是靈魂不會死的,她會一直活在你心中的,你要祝福她,感謝她為你做過的一切。」


珊~你聽到了嗎?老師說我們是夫妻喔!就像我ㄧ開始跟妳說的,我不會把妳當女朋友,我是把妳當做親人,也就是牽手。雖然我都跟妳說,等我有錢一點,生活穩定一些,一定會把妳娶進門,但是事與願違,妳還沒等到就先走了。記得以前妳都會跟我說:「為何要等要有錢,我們可以先結婚在一起拼啊!」珊~沒關係,這輩子只做了四年的夫妻,希望下輩子我們能做一輩子的夫妻,不要再來渡化我一下就走了,這樣很不過癮耶!或許妳只是回天堂做短暫的休息,沒多久又下來陪我度過餘生啦!

這幾天睡覺一直夢到妳,害我都捨不得起床,一直睡一直睡,害怕起床後那股失落的氣氛又繼續壓在心口。日子真的過的很慢,又覺得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了,希望妳能給我更多的勇氣,讓我早點找到生活的重心,重新繼續妳我的未來。我會加油的!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妳是我第一任的妻子喔!)

6 則留言:

  1. Luke,
    加油啊~我想, 很多事其實很無奈,雖然你跟珊的相處才四年,但我覺得比很多一起一輩子的夫妻都還深刻

    By the way, 那個陳老師有在幫人家算名字嗎? 我同學今天又叫我一回台灣就改名. 所有以前認識我, 我還沒改我現在名字的人,都覺得我改名後變很很衰,班上有出國念書的那幾個同學跟我都算熟,都覺得我衰到不行,叫我要去改名.. 唉.. 我真不知該不該信,因為真的很衰,連我都覺得無解!! ><

    回覆刪除
  2. to Tiffany,
    我剛剛打電話去問陳老師,老師說有啊,有改名字,
    但他建議妳先來看一下八字,看一下命運再改也不遲唷!

    -Luke

    回覆刪除
  3. to Alfred,

    我去年去算時是3張小朋友,現在應該價錢沒有變才對.
    老師大名: 陳燕山
    住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6號六樓之5
    電話: 02-25622624 02-25629699
    打電話過去應該都是陳太太接的,要跟她約時間再去比較好.
    還是我幫你打電話問問看也是可以的~這樣我還有個事可以做~呵呵!
    -Luke

    回覆刪除
  4. 改名字唷,我也改過ㄟ,當時說是改了比較會讀書,
    結果呢,我反而越來越不喜歡讀書(當然成績也好不到哪去一一"):p

    所以呢…我覺得這個還是見仁見智啦^^b

    回覆刪除
  5. 還不錯,有會員卡,一次繳費終身受用~
    我跟事情也會考慮去算一下,不過就是因為最近家人的事業身體都有狀況,也想算個心安~
    spacious

    回覆刪除
  6. Luck,

    謝謝你啊, 還特地幫我打電話問, 那等我回台灣再去算算看好了. 3000 嗎? 還算 ok, 我同學昨天叫我去改名,還講了一個人說很會算,但一次要好幾"萬", 這個要有錢人才算得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