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5日 星期五

04/15 狂吃的一天

話說昨天等了兩小時的紅豆餅,興奮到整夜都沒有睡的路克,一大早連續被送貨司機吵醒,因為這幾天狂敗了許多東西,液晶螢幕、無線鍵盤滑鼠、電視盒,還有筆記本,當然除了筆記本之外都不我買的,是我弟託買的!

我早上7點才睡耶,連續被吵醒,算一算應該只睡了四個小時,好想睡啊~可是下午跟兩個朋友,國榮、人軒,約好要來我家這裡吃大香腸,所以說,只好起床啦!我們約在樹林火車站,國榮家裡住基隆,他中午就騎摩托車出發了,人軒家裡住萬華,他反而是坐火車來。

約兩點五十分,人家遠從基隆的都來了,那個坐火車的人還沒到啊!鈴,手機響了:我跑去後站吃黑肉圓啦。人軒超愛黑肉圓的,我想他以後可以會因為這名產而搬來樹林。所以今天的美食第一站 - 黑肉圓。

滿滿的筍絲肉餡加軟Q的皮,限量的,通常很早就賣完。吃完後,要去吃大香腸,結果沒人有多帶安全帽,我只好冒死載人軒先到我家拿安全帽,都到樹林了,那就乾脆到我家坐坐吧!所以美食第二站 - 路克家的水果加肉乾。

人軒跟國榮到我家參觀我的敗家成果,還有我那可以滾來滾去的房間,當然也看了我那台心愛的鋼琴,是我買給珊還有我跟我媽的。珊最會彈鋼琴了,我也最愛聽她彈鋼琴了。

不能再吃啦,今天的目的地是吃到大香腸,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趕緊驅車前往〝樹林焚化爐〞。咿~幹麻去焚化爐?不是要去吃大香腸嗎?哈哈~是因為大香腸就在焚化爐的大門口旁。騎著騎著,疑?前面怎麼會有警察,還擺了路障把道路縮小,臨檢啊?吃大香腸還有搜身啊? 還是今天大官來吃大香腸啊?喔~原來是最近社會治安太差,警察擴大臨檢勤務。沒關係,沒在怕,我們是好人,我們只吃大香腸!

天啊~~~大香腸今天沒有開~~~大老遠跑來竟然沒有開~~~
是警察,都是警察啦,在那邊臨檢,那你叫人家香腸伯怎麼做生意啊!

三個人就坐在路邊,學肯德基,我要吃大香腸我要吃大香腸,路克又在幻想了,不要理他。

超失望的三個人一直在那裡徘徊,眼睛到處的搜尋,看看四周有沒有香腸伯的蹤影。人軒發現,香腸伯的攤子就放在附近的倉庫裡面。天啊~今天是註定吃不到啦!身為在地人的我,當然不能讓這兩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失望,還好我早有備案,就改帶他們去吃阿婆炒麵,這傳說中的炒麵也是樹林名產之ㄧ唷。



第三站:阿婆炒麵


我們每人點一盤炒麵,小菜,我又跑去買了又是樹林名產 - 小戴雞排。兩位朋友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阿婆無敵大炒麵,直徑三十公分的圓盤裡裝滿炒麵,像一座小山一樣。有人說:「蝦~這麼多啊!你還幫我們一人叫一盤!」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來路克家沒吃完一整盤阿婆炒麵怎麼行呢,是男人的話,就吃吧吃吧。

好久沒這樣吃的我也覺得:「呼~還真的有點給它太多了。」在一番蠻頭苦幹後,大夥終於把眼前的食物吃光,只剩下人軒還有三分之ㄧ盤炒麵打包回家。吃完了,有人不要臉的說:「吃完阿婆炒麵,那來去吃阿婆壽司吧!」(那個人就是麵沒吃完的人軒)好啊好啊~我附和著,但眼看國榮已經撐不下去且天也漸漸要黑啦,所以就趕緊送兩位朋友回家。美食下回再戰好啦,下次一定要吃到大香腸喔!


今天多虧兩位朋友來找我,也讓我這幾星期的壓力有紓解了一下,在大夥的寒暄打屁中,累積的難過也減少了不少。真的很感謝他們,更感謝阿婆,每次都要她幫忙招待我的朋友,呵呵~這至少是好的開始,這樣我就不會有太多時間胡思亂想。真的要踏出那ㄧ步還真的蠻難的,希望珊能多給我些勇氣,我會繼續加油的。


珊~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妳們那邊的世界要不要找工作啊 還是大家都是上帝的員工嗎)

10 則留言:

  1. 5點吃完~現在10點多...還很飽

    回覆刪除
  2. 嗯 我後來不只吃完炒麵,晚上還跟事情去吃麥當勞...我也覺得很飽....@_@

    我要吃大香腸啦!~>_<~
    spacious

    回覆刪除
  3. to cash,

    沒問題(要學上海人講)~
    黑肉圓要早一點才吃的到啦~
    水果肉乾~下次再約來我家一定有!

    回覆刪除
  4. 是黑胡椒肉乾唷!:D~~~
    人軒帶賽啦…沒吃到大香腸>"<
    炒麵真是有夠大一盤@_@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能曾經吃過大香腸也是一件驕傲的事~
    -Luke

    回覆刪除
  6. 昨天小露了一下 孫燕姿的"遇見",
    沒譜~全忘光了~亂彈一通!
    珊應該會很生氣才對!
    大家可以到luke0319.blogspot.com
    首頁右上角可以看到昨天人軒拍的錄影~
    (火狐狸好像看不見~因為他說要找plugins.卻一直找不到)
    不知道apple的safari不知道看不看的見?

    -Luke
    (本來要放石頭去年在我家彈琴的錄影,但是我看了一下,心頭又揪成一糰了,再說吧 ~)

    回覆刪除
  7. "Hallo" 可以一次傳很多照面上去
    只要在caption 裡面加"||"
    ex: 12345||
    -Luke(真的有blog駭客耶!)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覺得你大可把影片share出來,讓大家跟你一起分享石頭美好的回憶,加油哩!
    這週找天去吃大香腸吧!
    spacious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那個樹林大香腸還有開嗎
    我前幾天經過都沒看到
    但倒是看到一間小店面
    招牌寫著前焚化爐的香腸
    是同一間嗎????

    回覆刪除
  10. to 毛毛麻,

    大香腸?
    有!!當然還在!!!
    老闆為了讓我們可以從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能吃到大香腸,特地把路邊餐車升級成店面啦!
    新的店址靠近鶯歌那邊,在鶯歌公墓對面.
    所以說...
    [焚化爐大香腸]要改成
    [夜總會大香腸]啦 XD

    詳細地址請見Google Maps
    點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