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04/18 珊 我今天去面試了

終於踏出那ㄧ步了!

昨晚沒有睡好,晚上十二點睡著,兩點卻醒來,我強迫自己再睡著,三點、四點、五點都突然驚醒。早上八點鬧鐘響起,今天要面試,雖然是約十點,但我想說還是早一點去好了,八點半就出門了,結果不到二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停好摩托車後就跑到附近的早餐店去吃早餐,慢慢吃,又到七之十一晃了一下,看一下手錶-九點四十分,嗯~那就來去啦!

那家公司位於新莊的中正路,遠東特區裡的辦公大樓。跟我約時間的那個人有講那家公司的名稱,但是那時是我睡覺睡到一半被嚇醒,迷迷糊糊的,根本沒聽到公司名稱,一整個搞不清楚;而且今天到的地方又是辦公大樓,好害怕一進去,同一層樓一堆公司的。完蛋了,就是一堆公司名,還好我有記到住址的號碼,就硬著頭皮進去啦,要是搞錯家就很糗了,隨緣吧...

結束後,我又跑去林口,買了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去跟珊報告今天的過程,本來想說〝擲筊〞問珊看看,這家公司她喜不喜歡。後來我想想後,算了,因為明天還有別家,而且是我蠻想去嘗試看看的地方-銀行,就沒有擲啦~今天早上面試時突然打電話來的,呼~手機忘記關,還好那時候是在寫履歷。是銀行找儲備幹部,是集體面試的。什麼是集體面試啊?沒參加過。明天去看看就知道啦。對了,什麼是儲備幹部啊?連今天去那家電腦公司他們也說要我做的那工作職稱叫做FAE,什麼是FAE?我每次聽到這些專有名詞都會頭昏,總覺得為何不講白話文啊?

今天陪了珊蠻久的,因為我又跑去弄珊的電腦,我想把我的部落格連結放在那台電腦桌面上。結果,電腦突然當機,搞了好久連開機都開不起。會不會是珊在暗中弄壞電腦的,這樣我就會陪她久一點吧;因為以往我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辦法在那氣氛下待太久,怕自己會崩潰。後來我把電腦拆開看,發現顯示卡的風扇卡了很多灰塵轉不動啦,而且還發熱,難怪開機沒多久就掛了。我就直接把顯示卡的風扇電源線拔掉,疑?可以了耶, 順利開機完成,也把桌面連結放上去,整理一下程式集,關機~香也燒完了,回家囉~


這幾天除了晚上持續沒睡好之外,就是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珊還在這世上,我待會要打電話給她。當然,又是一陣心痛啦~我只好盡量不要去想,連一點點都不敢想唷!但,這樣我又會覺得,珊會不會不高興,因為我都不想她了。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珊 我真的好想妳喔 妳想不想我呢)

6 則留言:

  1. to Luke,
    本週五要再戰香腸伯嗎?
    沒吃到也可以拼個香酥菇啦!
    Alan?
    spacious

    回覆刪除
  2. 怕你唷…機車都破四萬公里了^^b

    回覆刪除
  3. to spacious alan,
    對喔~忘記還有阿婆壽司~
    還有巨無霸豬血糕~
    -Luke

    回覆刪除
  4. to 醒吾-小萍,
    謝謝妳昨天半夜還打電話來給我打氣,
    高中時期,石頭(珊),小萍,我
    曾經一起寫過日記,有共同的回憶...
    沒想到珊先走了.....
    希望時間能沖淡這一切,
    但我想應該沒辦法帶走我對珊的愛吧~

    -Luke(賤豬)

    回覆刪除
  5. to 醒吾-小萍,
    妳昨天傳來的簡訊都是"空白"的~
    好恐怖唷~~~~~~~

    -Luke(昨晚又沒有睡好的賤豬)

    回覆刪除
  6. to all,
    為何我每次看到我網頁上的
    『則迴響留言』
    都會看成『則迴響"遺"言』.....
    -_____-" 我是不是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Lu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