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04/20 珊 我好想抱妳

昨晚的夢好清晰唷! 珊昨晚是妳來找我嗎?

那種感覺好熟悉喔,看到了妳,毫不猶豫的抱起妳來,好久沒有這樣抱了。
好幸福喔~真的好快樂~昨晚是我這個月來最快樂的一晚了~
感覺妳好像真的還在我身邊,我找得到妳,抱得到妳,真的好真實喔!

這是真的吧?
(珊~對不起~我眼淚又流下來了~真的好想妳喔~)

記得年初有一次出院,回到林口五樓的家,那時候妳還能站,還能起床尿尿,
每天半夜都會聽到:「儒~我要尿尿~」我就趕緊起來扶妳去。

有幾次妳還會自己走去尿,雖然妳身體比較好了一點,看到我很累不想吵醒我;
但隔天我還是會跟妳提醒,一定要叫我起床!我不累的!

那時候我跟妳睡在妳媽的小房間裡,妳躺在妳專用的床墊上,我睡在妳旁邊,
因為床墊不大,只能睡一個人,但我都盡量往妳身邊靠過去。
那時候有寒流,很冷,很冷~

那時候妳在醫院吵著要回家,只因為妳想要睡覺時有人可以抱,
有一晚,我還記得很清楚,半夜妳突然從爬到我身邊,抱著我。
突然驚醒的我,只感覺到好幸福唷~能抱著妳睡,保護著妳~
雖然天氣很冷,但,我知道我是個大暖爐,一定可以給妳溫暖的~

珊~我好想妳~好想抱妳喔。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 我以後來能再抱到妳嗎 妳可以幫我問問上帝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