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04/26 一個夢

星期一早上夢到珊,夢中

我問珊:「妳這樣突然走掉,人生就這樣結束,會不會很怨嘆,少活了好多年。」

珊笑著回我:「不會啊!夠了啦~她很高興多活了這八年,也覺得到這階段畫下句點是很好的事。」


或許這就是珊的灑脫吧!珊從高中的時候就讓大家覺得她是一個自主性很高的女生,簡單說就是脾氣很〝牛〞。但,八年前的發病,卻沒有讓珊倒下,更是讓她對人生改觀。

她說:「她的人生有限,她有很多事情想完成,所以時間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珊對事情的執著,一百分的說到做到。

這八年,珊也達到她許多的願望,這些成績都是她一個人獨立完成的。讀完大學,得到資訊管理系學士學位;考到證照,考到國家乙級軟體應用執照;擁有自己的家,她花了半年的時間佈置;愛上一個人,與被人所愛,這讓她生命中更增加了顏色,更多了幸福。

一位身上帶著三個重病的女生,在這社會精彩地生活,努力地成長。反倒是讓我們都覺得她不像個病人,因為沒有人像她這樣拼啦!精采的一生,濃縮版的,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星期天,賽車日,珊也喜歡看賽車。記得剛交往的時候,我週末晚上都會吵著要看F1,這可是讀大學時就養成的習慣。但開始跟珊戀愛後,重心就放在珊身上了,所以就會常常錯過賽程,但對我來說沒差,珊還是比較重要的。

去年初,珊不知道怎麼了,就陪著我看車賽,一看就迷上了,更有時還會提醒我,要看電視轉播。而珊去年最看好的就是Alonso,但這位車手不知道是運氣比較差還是技術不穩,很多場大獎賽都在快到終點時出錯,把冠軍送給人家。經過去年的洗禮,這位車手成熟了許多,隨著車隊與車輛的提升,在今年一開始就有了很突出的成績。比賽四場,除了第一場澳洲賽第三名外,接下來的三場,馬來西亞、巴林、聖馬利諾,都連續冠軍,氣勢好比去年的車神-舒馬赫。

很猛吧!尤其是聖馬利諾大獎賽,舒馬赫在最後十圈時,突然趕上來,直逼Alonso背後,兩人相差只有0.5秒而已。車神頻頻的使用心理壓力戰,出招要來超越,但都讓Alonso給擋下來,漂亮的關門動作更是讓車迷看的連說讚!這就是技術啦,最後車神只能以慢0.2秒的成績輸給了Alsono,也讓Alonso連得三場冠軍,現在已是積分板上的冠軍車手。照這種氣勢看來,世界冠軍是可見的。


珊 我真的好愛妳喔
-Luke( 珊 Alonso今年會不會得世界冠軍呢 )

4 則留言:

  1. To Susan,
    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要去那間銀行了,
    因為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再看看啦~
    我還是希望能在土城找到工作~
    這樣我才能睡到飽再去公司啊~~~~

    -Luke

    回覆刪除
  2. To all,

    現在是早上五點十三分,
    哇靠~外面雨超大的!好險不用上班^_^"
    美食網新菜色-阿婆壽司上菜啦~
    大家以後到鶯歌可以參考參考唷!
    -Luke

    回覆刪除
  3. 咳咳.. 來亂的...
    本週菜色是啥啊?
    -spacious.

    回覆刪除
  4. 看你們要不要挑戰
    超便宜普通好吃章魚燒~

    回覆刪除